0

遠方的思念

2010050611:26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多天沒幫小恬準備早餐了,

其實只要我在家,我一定會爬起來幫準備早餐,

只不過不是相機沒電忘了拍,就是不小心被我刪掉,

但其實也沒差,這幾天早餐都吃一樣的,

因為一條土司我們兩個得吃好幾天,直到吃完才換菜色,

今天比較小塊,因為剩下兩片吐司了,所以份量減半........

重點是,阿姨,妳家小恬我幫妳顧得好好的!!!

 

早上小恬九點多就出門了,我邊寫網誌邊吃冰淇淋,

但想到車票買了月票,不出門就是虧到,縱使出去街上一趟也好,

至少來回就賺了台幣150!

 

 

 

不過搭車已成為了例行公事,我也過著在地人的生活,

少了探險的趣味,連拍照都意興闌珊了.......

 

 

 

今天也沒幹嘛,三點半才決定出門走走,

小恬八點半要回來吃飯,所以我只到main st藥妝店晃晃,

再跑去梅西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

看到一些名牌包出清特價,是很心動,但我行李已經爆炸了,不敢再買了!

 

 

 

小恬那天在王建民最愛的北港台菜館吃了蒼蠅頭跟苦瓜鹹蛋,直說好吃,

這兩樣菜其實不難,上一次館子很貴,所以決定教她這兩樣菜!

只不過沒賣苦瓜只有鹹蛋,就省去了苦瓜鹹蛋這道菜吧!!

 

 

 

找到了來自台灣的豆豉,非常的有家鄉味,

但是沒有賣小包裝,一次得買這麼多,十包要價5美金!

 

 

小恬快回來了,

材料我都切好了,等她回來我才下鍋,才能有熱騰騰的飯菜!

 

 

今天的晚餐!

 

 

出國前一晚,幫小福拍的照片,我好想他啊!

叫老媽去阿姨家視訊,又吵著想見小福,老媽馬上跑回家幫我抱小福去視訊,

老媽說,老爸很吃味,我叫老媽回家帶小福去視訊,

怎麼沒有回家帶老爸去視訊?

因為小福比老爸可愛啊,瞧他貪吃又懶惰的模樣,多可愛,

還配上李小坤叔叔送的領帶,帥到掉渣了耶!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帥的貓啊!!!

我好想念我的小福喔!!!!!

 

後記

該玩的都玩了,還有哪些東西是大家想看沒看到的?

以下開放讀者call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