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加坡烙賽之旅趴萬

2014031917:03
這次的同學會遠征新加坡....

早在怡玲去年年底全家返台探親,告知我們她現在落腳新加坡,
當時魷魚夫人號召了一大票同學讓她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之後,
她就一直邀約大家過去新加坡玩,
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
但通尼到新加坡出差,幫忙扛了麵包機跟變壓器過去,
享受了一頓海鮮大餐之後,又扛著鋼鐵人回來,
怡玲每晚跟我們賴來賴去討論食譜跟配方,
其實學生時代並無太大交情,但每晚這樣討論就逐漸熟稔了起來!
她不斷的邀約,換我心動了.....

大嬸我非常執著想要在黃小龍兩歲之前出發,
因為兩歲以下幼兒只要大人票價的一折,
所以事不宜遲,火速的辦妥護照,
怡玲告知三月中是Lisa課間假,也比較有時間陪我們,
原本打算配合通尼出差,省一張機票,最後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就全家一起出動,
外加魷魚夫婦的二度蜜月,跟志彰夫婦的新婚蜜月一起囉!

不知是不是黃小龍凌晨四點多就被我們挖起來,
在車上只喝了半罐奶就不喝了,
另外半罐想說到飛機上睡醒再喝好了,
大家幫忙張羅報到事宜,我陪著他逛機場,
沒想到拍完這幾張kitty,行李正要過磅,他就吐了我滿身,
一向只在網站討論區看到"噴射狀"的嘔吐,心想到底是什麼狀況?
這下子終於領受到了,噴得我滿身,連頭髮都中了,
我還得要安撫受到驚嚇的黃小龍....

在此真心的感謝謝魷魚,馬上幫我整理,幫孩子換衣服,
還幫我打包沾滿嘔吐物的髒衣服,
本以為會有充分的時間吃早餐逛免稅商店,
沒想到就這麼稀哩呼嚕的到了登機時間.....
新加坡,我們來啦!!!!!





出發前有在網路爬文,發現可以要求嬰兒睡床,
空姐除了架設之外還會鋪床罩,給小枕頭跟毛毯,挺舒適的....
本以為黃小龍一大早爬起來也夠累了,
應該可以一路睡到落地,沒想到吐一次不夠,在飛機上還吐了第二次第三次,
衣服從冬天換到春天換到夏天,再吐下去也沒衣服穿了@@!






一出關,怡玲已經等了好久,還特地為了我們大家請假,
吐了三次的黃小龍依然活力旺盛,我也比較放心了!
他在機場那麼驚天一吐之後,我馬上直奔保險櫃檯買了醫療險,
我怕萬一在國外還要看醫生,那就真的頭大了.....
中午我留在飯店陪小龍休息,怡玲帶著大家去吃著名的叻沙!





這飯店離怡玲家裡只有500公尺,樓下還有很多小店跟超市,非常方便,
當初旅行社網頁報價9800/晚,怡玲以她的公民身分跟信用卡幫我們下訂,
一晚只要4800多喔,而且她交涉過後竟然又幫我們升等了....
我們房間還跟魷魚夫婦相通,室內有個小門,黃小龍開心的兩邊跑,
至於我跟阿肥為啥是兩張床?
因為他這個沒心沒肝的傢伙認為中間擠個黃小龍,他會沒辦法好好睡覺,
硬是要怡玲幫我們訂雙人房兩張床!
飯店方面因為我們告知有嬰兒,特地準備了義大利進口的全新澡盆,很貼心,
整體來說,這飯店交通方便,機能又好,重點是離怡玲家很近,服務也很親切體貼,
強烈建議以後要到訪的同學可以訂這家,
透過怡玲代訂還有很大的折扣喔!!!!





開心的午餐時間,
還幫我打包了一份,他們的飲料又貴又難喝耶.....
離鄉在外才發現還是故鄉好啊!!!!







接下來是開箱時間,
早在決定要到新加坡,魷魚就非常的有心,
東市買米粉,西市買歐練(黑輪),
南市買蛋糕,北市買麵粉.....
總共帶了給他們全家的超人親子裝.米粉王子家的米粉.台灣零食.梧棲小鎮蛋糕.鬆餅機.各種麵粉麥粉.髮飾,
連天主教的串珠項鍊都幫lisa準備了,
我只想到做鳳梨酥跟吐司麵包的材料,壓根兒忘了小朋友,
問怡玲她又很客氣,一直告知什麼都不缺,
最後幾天才告知希望帶些"貼紙",還有Lisa喜歡拉拉熊,
趕忙到網拍訂了一堆貼紙書.又找學長帶我去買些髮夾飾品,花生糖,
另外我個人最愛的卡拉姆久,還有小七全套的拉拉熊馬克杯,
很擔心這9個馬克杯會弄破,魷魚跟紅龍夫婦很感心的一路手提過去,
通尼下了個註解,他說能花錢買到的都是小事,但要花這麼大的心思來保護這些杯子,
這樣的用心很令人感動啊!!!!

當然,其他同學的心意也幫妳們帶到了,
讓怡玲充分的感受到跟台灣同學會的同步活動,
大裕家的小粉紅系列.小祐連夜送來的台灣零食,巧音寄附的公主美腿襪,淑麗的手做飾品,
全數幫大家帶到囉!!!
滿滿的一床,裝了兩箱半約50公斤,把怡玲給嚇傻了......
全家老小吃的用的玩的都照顧到囉!!!





說到貼紙,本來茹羽要去準備,
因為我公司後面有家文具王,所以由我去採買,
況且茹羽為了這趟新加坡之旅,光是伴手禮就買了滿坑滿谷,我當然要跳出來,
逛著逛著,我才發現有這個姓名貼,心想新加坡應該沒有,
於是馬上賴給怡玲,問她要哪個款式?
沒想到正中紅心,LIisa愛不釋手,光是挑款式跟字體挑了半個多小時沒結果,
我跟阿肥就跑去隔壁千葉吃火鍋,給她兩小時慢慢挑....
只是兩個小時吃完了,竟然還無法下決定,此時文具王也打烊了....
Lisa呀,不是阿姨要催你,是因為店裡公告一個禮拜才能完工,離出國只剩五天了啊!!!!
店員說,貼紙對小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他們可是很認真很慎重其事,才會挑這麼久啊.....

還好網路上的賣家願意趕件,而且還便宜些,終於在出國前一天收到,
也意外得知Lisa喜歡拉拉熊,
弟弟跟妹妹的kitty跟新幹線貼紙網路賣家頗少,還是得到文具王訂作,
幾個小小貼紙把阿姨我搞得天翻地覆....
出國前兩天辦公室事情又爆多,真是累死我啦!!!






本來預計吃完午餐要去海邊騎腳踏車,但室外溫度30多度,還是饒了我們,
大夥在飯店聊天敘舊,休息之後才是重頭戲,吃海鮮!!
走路過兩條街就是怡玲家,門口就是公車站,其實是很方便的,
只不過下班時間,公車非常難等,索性招了兩輛計程車直奔海產店,
那家海產店生意很好,所以非常的跩,
座位只保留十分鐘,半個月前就預訂了,希望有河景座位區,
怡玲下午打去確認竟然說不保證有,那還叫做預定喔??!!






這是新加坡著名的夜店區river point,沿著河岸有很多的夜店,
但我們已經過了泡夜店的年紀,一心只想享受海鮮大餐,哈哈!





今晚菜色,肥美碩大的螃蟹跟蝦子,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加上河岸風光,真是太讚了!!
 


店家還每個人都發一條圍兜,
瞧,好吃到手忙腳亂,相機都抓不穩鏡頭一直晃了啊!!






未完待續....


  •   小波麻 於 2014-03-24 12:07 1F
  • 螃蟹好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