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親子餐廳初體驗

2015060211:54
黃小龍又北上了,窩在老弟的套房裡也不是辦法,
一興奮就蹦蹦跳跳,樓下房客會抗議,只好帶回家!
其實我想讓這鄉下土包子見識見識,
所以前幾次就讓他留在台北,我下班之後北上去陪他,
但他也實在該回來給他奶奶玩一下,然後也玩一下小福哥哥,
所以下班去台北接他又回到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小福os:這頭痛人物怎麼最近那麼常來啊?

這是一個點鞭炮的概念,躡手躡腳的偷抓小福的尾巴,
被抓著尾巴小福都沒變臉了,你裝那個什麼臉???



冠緯很早就邀請我參加婚禮,但我遲遲沒辦法決定,
現在只要假日我都得南下帶小孩,這禮拜老媽突然決定北上,
黃小龍跟著上來,所以婚禮前兩天我才趕快告知冠緯幫我安排座位....
以前這個小豬哥只要看到漂亮新娘子就要親人家,
大概這次被燈光秀跟音響嚇到了,叫他親新娘子說他會怕,
被新娘子親了哭著說要回家....
傻傻的,排隊想親新娘子的已經排到火車站去了好嘛!!





被新娘子親過之後不敢面對,竟然合照的時候拼命想逃,
結果就變這樣子了....
我明明沒有很矮,怎麼在雅妤旁邊變成哈比人了?





喝完喜酒跑去霆霆家玩了一下,晚餐吃了泰國菜飽到走不動,
臨時起意約我們去親子餐廳....
平常我絕對不會想去那種地方,但我也想經營親子餐廳很久了,
上網爬了一下發現評價不錯,想要去看看好在哪裡?
但家裡是關不住這皮蛋的,上回帶他搭捷運到淡水之後念念不忘,
但廖小霆阿姨看到光就會死了,所以這種曬人乾的行程只有父母才會硬著頭皮參加,
哼哼,妳以後就會知道了!!

還好天氣陰陰的,不太熱,好險!
一到渡船頭就看到了他最愛的挖土機......




剛下車的時候有點飄雨,雖然他上次在淡水買的挖土機系列我有帶著,
但認為下雨應該用不到就沒帶下車,
車子停得有點遠,只好又掏錢買了一套玩沙工具.....





玩了一個多小時,他老北也開心的玩了一個多小時的線上遊戲!
算算時間再不去搭船就趕不上晚上的親子餐廳行程了,
好說歹說他老兄才願意離開沙灘!
還好黃小龍玩沙挺優雅的,不會坐在沙堆裡,腳痠了勉強坐在階梯邊,
右下角那個小盆油直接在沙灘上打滾,我看了頭皮發麻啊!





他現在很愛自拍,被小恬阿姨教到會追鏡頭啊!嘖嘖,這什麼嘴臉....




其實就真的只為了坐船而坐船,
最後決定買兩塊大餅代表有來過淡水....
走在老街上,發現有人在遛小白兔,很大方的借我們摸一下.....





鬼導航帶我們從淡水走到三重在那邊鬼打牆,本來預計18:20可以抵達,
結果遠從桃園出發的廖小霆都已經到了,我們還在安和路繞了半天.....
這家是安和路二段的大樹站親子餐廳,
很那悶為什麼叫大樹站?原來是以車站的概念發想....
往下走好像要去搭車了,黃小龍很迫不及待!
整個餐廳在大樓的地下室,沒有對外窗,都靠空調,
整體環境乾淨明亮,假日的關係一位難求!




看別人的網誌說一天分三個時段,這的確是高招,因為設施不錯且環境舒適,
每個小區塊都有工作人員幫忙照顧,家長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在這邊玩了一天....
所以以消毒名義清場是必要的,況且遊戲區要買門票的,如果沒清場很容易一票到底!
遊戲區在水池這邊,大人必須要穿襪子,別人網誌上說沒穿襪子要現場買,
進到遊戲區也必須消毒....
但這班年輕男男女女全部刺龍刺鳳的,幫小孩慶生還在遊戲區地板上玩抓周,
滿場跑的也不穿襪,我看工作人員連吭都不敢吭啊!
我跟廖小霆差點就要去吹哨子了......




左邊是球池區,做了火車的造型溜滑梯,黃小龍溜了很多次欲罷不能!
弄那個球池走起路來卡卡的,但小盆油感覺泡在泡泡裡,開心的划來划去....
一樣是球池,五顏六色感覺就廉價了些,只有深淺兩個藍色真的就比較有質感





看其他人網誌說有定期洗球跟消毒,
不知道是邀約文還是因為寫得太好所以我過度幻想,以致於標準太高?
其實球池底部地板沙沙的,但滿滿的球我看也沒辦法每天打掃吧......




入口左邊有沙坑,
下午有在八里玩過沙子了,所以問他還要不要玩?他指定要玩溜滑梯....
餐廳很體貼的設計了清洗區,不過這種特殊沙不會沾黏,倒也不是很難清理.....







中間這區塊是積木區,
在家根本不玩積木的臭小鬼在這邊玩半天,人多比較好玩嗎?
大部分帶孩子來玩的都是婆婆媽媽,比較友善也會聊上幾句,也懂得排解小孩子的糾紛,
這次遇到的都是爸爸,把小孩丟著就杵在旁邊,任憑小孩突然插隊搶玩具也不關他的事,
這玩具是餐廳的,但也該有個先來後到或是打聲招呼的禮貌吧?
倒是在家是土霸王的黃小龍一直被推擠,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們,
也可能是年紀比他們小的關係,
他一定很納悶,巧虎說要排隊要分享,怎麼他們都不排隊不分享?
倒也不是圖片中的這兩個小哥哥,一開始陌生環境他也只是在旁邊觀望.....





小隔間裡有很多娃娃屋,是小女生的夢幻天堂!
餐廳有注意到細節,還採用了空氣濾淨機,這台很讚很安靜!




玩了一下子開飯了,
這樣要價$2468,我本以為一套餐$330不貴,現在仔細看發票,原來附餐另加$150!
所以一套餐是$480,
問黃小龍好不好吃?他說好吃,因為我說不吃的話不能下去玩....
其實親子餐廳吃飯不是重點,我看菜單上也沒什麼菜色,主要都是義大利麵跟燉飯,
沙拉健康到只拌油醋醬,
套句宇菁說的,就很大人的飲食.....
自然清淡無添加!
把特480我就想去陶板屋,但無奈小祖宗坐不住!




吃飽飯又跑去球池划了一下,我叫他來看娃娃屋,
很貼心的說要炒飯給媽媽吃!




右邊是幼幼區,20:45餐廳清場準備打烊了,
這老兄不肯走,工作人員知會我之後一區區的把燈關掉,
玩到沒地方玩,賴在在幼幼區盪鞦韆也好....




我本以為他一來會賴在這邊玩水,沒想到被溜滑梯所吸引,
直到要清場了,看到別人在玩水他也要跟著玩....




後記
這趟真的是考察之旅,想要知道家長的標準在哪裡,
就好比有過敏兒的家長為了小孩研究手工皂,而開啟了手工皂市場,
小孩穿鞋會腳臭,乾脆自己研究之後開了手工鞋店,
我為了黃小龍愛玩沙坑,興起了把沙坑搬回家的念頭.....
溜滑梯喜歡是吧?馬迷把溜滑梯也搬回家,
連吃飯馬迷都可以煮給你吃!

或許是爬了幾篇網誌發現大家讚譽有加,所以我標準也變很高,
看到帳單之後標準更高,
但我跟kira說了,她說親子餐廳就差不多這樣啦,餐點的水準也差不多如此....
總評來說,餐點一般般,美式咖啡很難喝....
但工作人員很多,服務很周到,特別是遊戲區的大姐姐都很nice,
只是對於不守規矩的客人就該拿出鐵腕來啊!不然對其他人怎麼交代?
大家不就是看上這餐廳有制度,對衛生的消毒控管而來?
我想應該沒有人真的為了餐點而來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