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黃小龍的恐龍趴踢

2015100116:54
去年黃小龍的兩歲趴踢大獲好評,原本還在想要怎麼突破?
不過今年老爸老媽薑母鴨店重新營業,也走不開,
所以打算縮小規模買個蛋糕意思意思一下.....

想不到最近巧虎反覆撥放生日片段,
這時屁孩問我,馬迷我什麼時候會有生日蛋糕?
他還記得去年有巧虎,問我巧虎這次會來嗎?
巧虎的梗用過了,再拿出來就不新鮮了,
我問他,巧虎來過了,你希望誰來陪吹蠟燭你?
這傢伙兩個禮拜前開始迷上恐龍,
竟然跟我說,他想要恐龍蛋糕,恐龍餅乾,希望恐龍來參加.....

恐龍是吧?對於美工公差出身的老木我並非難事,
午休時間就幫他搞了個恐龍海報,
只是我沒打算做這麼大張,一不小心中間的格式設定錯誤就這麼大了,
不想浪費墨水重印,所以就變這麼大張了!!!!




既然有海報,就想要買點不一樣的來佈置,
找了幾百個網頁才找到稍微滿意的東西,
只不過這種恐龍氣球要價$780大洋,
尺寸大概將近一公尺,
我很擔心是那種像動物園門口賣的鋁箔氣球材質禁不起小孩摧殘一下子就爆掉了,
還好是游泳圈的材質還滿厚的,
不過他一開心把恐龍當馬騎,暴龍隔天就變成趴趴龍,磨破腳底了!

當然恐龍氣球淘寶裡各式各樣,
一來只剩三天來不及寄到,
二來有的醜得跟什麼一樣,
看在頗壯觀頗有分量的佈置效果之下,
雖然貴還是硬著頭皮叫把鼻買下去...
只不過雷龍的包裝看來就不是相同廠牌(網頁上明明就說都是美國Gtotoys),
材質跟色澤差好多!
光是暴龍還有迅猛龍腳底還有加厚的墊片可以幫助它們站著,
雷龍就很一般般路邊看到的充氣娃娃啦.....






這個是淘寶上的,看到這裡就知道我為什麼要買貴森森的米國牌吧?
雖然都一樣是中國貨!






去年有巧虎,本來今年想要邀請洪龍當恐龍,
但逛遍所有網站看到的恐龍人偶裝都是這種,
我怎麼看都是鱷魚啊!





黃小龍又一直說要兇一點兇一點,
這兩個是丑角......




要不是他禮拜天突然跟我說他想要恐龍生日會,
時間太緊迫了,加上禮拜五計畫要帶他去科博館看恐龍,
沒時間處理訂貨細節,
其實我是想弄隻這種恐龍來參加慶生會.....






禮拜四下午提早請假回南部,原本打算在薑母鴨隔壁的休息室,
老媽說隔壁出租的空間目前無人使用,去那邊比較寬闊些,
我跟把鼻兩個在悶熱的空間裡佈置,尤其把鼻爬上爬下滿身大汗!
去年的彩帶今年還留著繼續使用!
變個方式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至於蛋糕則是請住在虎尾的網友草莓婷幫我製作,
從義賣撖麵棍之後認識了很多烘焙達人,
常看草莓婷在fb上po作品,加讓離家裡也不遠,所以請她幫我製作....
原本小龍說要兇一點的,所以找了擬真圖案,
也找過左下角恐龍給草莓婷參考,
後來把鼻在網路上看到這款咖啡色恐龍,還問黃小龍想不想要?
最後就修改為張開嘴巴的樣子,屁孩還強調要有牙齒喔....
裡面的內餡選芋頭跟草莓,大家都說很好吃!一點都不輸蛋糕店喔!!!




禮拜六晚上,先請娃娃阿姨帶黃小龍去買東西,把他支開做最後的佈置工作,
由於今年生日剛好落在中秋節,我們還提早一天去買一堆烤肉用具,
佈置完還要升火烤肉,
還好此時從小跟他老木一起搭檔烤肉的鎵瑜阿姨趕到,接手升火跟烤肉工作.....





佈置就緒後,他幼稚的阿拔跟阿木就自己玩起來了....






娃娃阿姨一直打來,問我們好了沒啊?快要hold不住了....
等大家就定位,主角終於可以進場!
小軒阿姨連夜做了恐龍版的生日快樂歌,
還特地混聲了恐龍的吼叫聲,一開始他還愣住了,恐龍真的來了嗎?
走到座位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怎麼來了這麼多人??




提醒他看看桌上的蛋糕,一整個心花怒放,
發現自己是主角,喜孜孜的害羞表情超可愛!




接下來的禮物時間,老木我規定所有來賓都要送恐龍的禮物,
被恐龍包圍開心的不得了!
一邊收禮物一邊親大家!!!
性格的小軒阿姨晚上還戴著墨鏡是因為突然藥物過敏變成鹹蛋超人啦.....





一直收禮物一直親,連恐龍都要抱來親一下.....





整天爬上爬下陪他東跑西跑的捆工阿木陪他切蛋糕,
他很高興的說要親阿木一下,
不過癮還跟我說要親中間,還要大力一點,
嗚嗚嗚,我的好孩兒,為娘的可沒白疼你.....






接下來大人放心的大吃特吃,他跟兩個小表哥開心的騎著恐龍滿場飛,
回家抱著小軒阿姨送的大恐龍心滿意足地入睡,
還要幫恐龍蓋被被.....



親愛的小寶貝,明年想要什麼趴?
沒問題,老木我都可以變出來給你!!!!
什麼?你要洪龍當恐龍?!你要魷魚烤魷魚?!
沒~問~題!!!
 


  •   熱帶虫 於 2015-10-06 15:22 2F
  • 生日快樂! 好幸福! 有一個萬能的媽 給媽媽1個 讚啦!
  • 版主於 2015-10-27 16:51 回覆
    現在的孩子太幸福了,出頭很多!
    我到國小都還不知道有恐龍這東西....
  •   小波麻 於 2015-10-02 10:30 1F
  • 真的超佩服你們夫妻倆的耐心,祝小龍生日快樂!
    現在阿緯上國小我都懶的搞了,直接訂蛋糕送安親班唱個生日快樂歌
  • 版主於 2015-10-02 11:49 回覆
    這次沒有搞得很複雜,
    我以前是美工公差,這種事難不倒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