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表妹的愛心蛋糕

2008031223:42

原本很高興公司裡的辦公室有做OA有自己的一方小天地,

還很認真的找一些照片想做磁鐵,

結果我們被廠商給呼嚨,竟然給我們很爛的木板,裡面沒有鐵板,

所以做磁鐵的計畫就打消了.....

 

然而表妹很沉迷於做蛋糕,她想送個MEMO夾給我,

但我很貪心的說,

不只是要夾子,我還要磁鐵,至少可以黏在我的電腦主機上過乾癮吧!

這是我的IDEA,想好後請表妹幫我做的呦!

我特別強調要夢幻甜美的感覺,但.....這也未免太可口了,

害我現在肚子很餓,

我看以後還沒到吃飯時間我就想吃上午茶或下午茶了啦!!

 

 

每個草苺跟奶油花裡面都包了磁鐵,可以隋心情排列組合

 

 

多用途的喔,

我特別指定要心型的盒子,心型蛋糕才夢幻啊,

鐵盒才能黏住磁鐵,

盒子可以放訂書針跟迴紋針這兩種我消耗量最大的文具!

 

拆除所有裝飾品的樣子,

旁邊的糖霜應該也是花了不少功夫!

 

所有的東西排排站

 

 

草莓跟奶油也來排排站

 

越看越餓,現在還在公司加班,

本來打算早點下班去超市買東西,明天做早餐請大家吃的,

竟然搞到深夜還不能下班,我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