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食指大動的蛋糕置物盒

2008021920:24

表妹禮拜天來我家,把他研發的新口味拿來讓我看,

看了真的令人食指大動,

怪了,看他的網誌感覺還好,

用我的高檔相機拍看起來更是可口,

原來相機的好壞差這麼多啊!

 

本來懶得上傳了,因為已經傳過了蛋糕謝卡夾圖片,

今天張小中來洽公,看到我桌上的藍色蛋糕,要我po到部落格,

好吧,就大放送,把這六個都貼上來囉!!

 

這個已經被買走了,上禮拜去台富補貨,美娟很夠意思的捧場了兩個!

瞧那蛋糕的鬆軟度,還有草莓.奶油花跟脆笛酥,越看越餓!

 

這個也是被美娟買走了!

 

 

這個待價而沽中!

 

這個後來我又加了奶油玫瑰跟珍珠,

看起來就很bling~bling了!

 

一時找不到項鍊,弄條珠鍊替代好拍照!

 

這個是表妹送我的,

放在桌上,公司每個人經過都要摸一下.....

 

 

這個裝飾好像比較少了些....

 

嘿嘿,隨便拍都很美吧,

不過很費工,我拿了一些布回家,誇口要幫表妹做草苺,

至今都還沒動工,

欠衍富的300枝金莎都沒時間做了,草莓的事就改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