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三個笨蛋熬夜做蛋糕

2008021704:09

上禮拜回家,小弟跟我說表妹在縫珠珠,

心想不就是串珠而已嘛,早就退流行了,

但總是好奇她在搞啥名堂,所以把她加入msn,

才知道她最近在賣蛋糕....

 

她網路上的照片拍得並不怎樣,所以也就隨便看看,

看到她有使用蕾絲跟緞帶,想把一些用不上的送她,

於是他今天繞過來拿,還拿了幾個作品來,看到實品還真的很可愛,

原本不打算出門乾脆帶她去永樂市場挖寶,

因為她這笨蛋竟然大老遠的跑去小熊媽媽給人剝層皮....

原本打算陪她買了東西我就回家,

但姑姑留我吃飯,之後就好奇看她怎麼弄,

沒想到我就跟表弟表妹三個笨蛋搞到凌晨兩點多,就只做了這五個,

小小一朵奶油花就要做了十分鐘,我可沒這個耐性....

只有底座跟草苺還有上面的排列是我做的!

小東西竟然都是表弟縫的喔!!

 

下禮拜堂妹要結婚了,打算拿去佈置婚禮,

但這麼可愛的東西我想可能會被偷走吧,有點不想拿出來了耶!

表妹說,要我先拿回去好了,可是這樣我會想拿到公司獻寶,

又擔心廖小霆跟施小如趁火打劫,所以還是放表妹那邊比較安全吧!

 

 

以往她都做大型裝飾比較多,因為要做謝卡夾,才做這麼迷你的,

越小工就越細,這幾個就快把我們搞瘋了,

雖然她有拍照貼到部落格,但她說一次就夠了,她不要做這麼細的東西,累翻了....

 

 

這個是買材料時,美娟拿出來給我看的,

一堆五顏六色煞是壯觀,一時昏了頭把所有花色都買回家,

現在也不知道買了幾十隻要幹嘛?!

表妹說要當她的滿額禮,也是可以啦,但是我會很猶豫不決,不知道要挑哪一隻耶.....

 

有一大堆,但是表妹這電腦很爛,懶得貼圖了.....

說真的,比起diy,我還是寧可買現成的,自己做太累了啦,

每天被指紋折磨的都快瞎了,不要再虐待自己的眼睛了!

 

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表妹小妤的部落格DoRiFish,

看起來好繽紛可口喔!

而我,現在很猶豫要不要把那些謝卡夾拿回家,

至於堂妹的婚禮,就路邊的流水席隨便搞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