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情債

2009081910:42

李小是我在台北時期很照顧我的同事,

為了她的畢業典禮,原本已經收山的我,受她之託,

還要老爸老媽專程把工具全部都給運上來,還請了一天假去幫忙,

原本是禮拜三一大早,突然又改成禮拜二下午,讓我措手不及,

催促著老爸老媽禮拜一晚上連夜上來!

 

還好不是禮拜二一早,因為禮拜一深夜我還跑去看案子到凌晨兩點,

老爸老媽又很怕遲到,七點多就把我挖起來,

拜託,下午三點才開始的活動,中午去就可以了啦!

被他們吵到我也沒得睡.....

 

一點四十已經開始彩排,我已經在天花板上放了一次空飄球,

第二次有點不好意思,叫李小去放,

台上有人演練頒獎,所以球還拿在手上,

我們兩個兀自的玩起了自拍......

 

 

全場弄得還算繽紛,

本來走道兩旁要放滿空飄,但怕擋住動線,

所以只在空位子上綁空飄球.....

 

 

因為很早到,時間非常充裕,所以牆上放了些球花,

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李小說他有志願優先選擇權,

我問他是前幾名喔?他說沒有啦,

沒有怎麼可能先選,

預演的時候才發現,她是第一名耶!

 

 

其實我已經收山了,這些是以前沒用完的庫存,

沒有白色的了,上次又幫他們做過藍綠色調的,

所以這次改粉紫調....

其實時間很充裕,就一堆不相干的人來催促,

也只不過是預演而已,一直催,緊要時刻竟然內管脫落,

才發現我帶了一捲很陽春的膠帶,有點水氣所以黏性不佳...

硬接上去後,原本很對稱的螺旋竟然歪掉了!

 

 

左側的椅子沒座人,球花就比較完整....

 

 

還做了畢業回顧ppt,

一邊播放一邊配旁白,其實這些可以以MV來取代的啊,

但我最近忙翻了,不敢自告奮勇,

還好他們也不知道我會做,要不然盛情難卻,我又有得忙了!

 

 

老爸是個好奇心很重的傢伙,

我們在忙他卻好奇的看人家出操,還很興奮的說看到了Lily,

於是佈置完成後逛校園,

遠遠的觀察這群人很久,怎麼感覺沒有一個像的,

他才說,不是這一群啦!

Lily,妳在哪裡?????!!!!!

 

 

畢業典禮我沒參加,其實我連校歌也不會唱,

老媽跟外婆在這邊照相,彌補沒有畢業典禮可以觀禮的遺憾,

我又不是只有到此為止,下次有機會啦!

 

 

 

這兩個傢伙被我嫌棄眼角下垂,

其實是陽光太大啦!

 

 

老媽極力的想撇清眼睛很小這件事,

但事實上老爸的眼睛也是瞇瞇眼.....

 

 

好唄,這張總算比較正常些了!

 

 

後記

這禮拜照理說是不該請假的,

但背負著人情壓力實在是很難拒絕,

交到壞朋友了啦!

不過上回李小坤撞車也是李小夫婦幫忙聯絡處理的,

那....

應該是李小坤來還人情債,怎麼會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