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送舊晚會

2009062310:08

這場是李小拜託我幫忙的畢業歡送餐會,

其實我已經收山很久,器材早就打包回南部了,

光是想到要準備材料就很頭大;

但上回李小坤撞車事件是李小幫忙找車廠修車的,

為了報答她的恩情還是得去,也是超低人情價,扣除成本幾乎沒賺頭了!

也好,剩下一點氦氣,用完剛好可以把鋼瓶還給廠商,

只不過鋼瓶在上次學長南投婚宴後也拿回南部,

這是老爸老媽來幫忙打掃,還得幫我把一堆器材給載上來!

到時候我要搬家又頭大了!!!

 

本來跟李小說我三點會到,

其實是因為很久沒見面了,去哈啦一下也好,

沒想到她竟然感冒請假,臨時找個學姐來跟我接洽,

做好後她打來問狀況?

我跟她說:很熱鬧啦,你兒子結婚我也會幫你比照辦理,完全是你兒子結婚的會前會規格!!

 

他們壓根沒想到要做舞台,

因為我之前也幫忙做過一次,所以我知道有大型海報架,

趕快拜託學長們去借幾個來充場面,

而那幾個大字是出門前才刻好的,因為假日太累了根本沒去買紙,

火燒到屁股才去書店買了一堆壁報紙跟雲彩紙.....

 

 

美中不足的是沒借到小舞台,不過這樣搞搞已經很熱鬧了,

還遇到也來唸書的盧小仁,他還問我要不要接他們月底的畢業晚會?

饒了我吧,最近打掃已經很累了,我沒閒工夫準備材料,

這些東西還是拜託金石去幫我買的,千里迢迢搭火車扛到桃園來給我啊!

 

 

 

門口這兩個氣球柱頂端其實是叫我第一名的手指,本來要放舞台,

而這個其實是要放崔弟,沒想到崔弟頭太大身體太小,灌起來軟趴趴,只好臨時換圖樣,

崔弟就叫他們去舞台兩邊罰站好了!

學姐問我怎麼沒拱門?其實前年我幫忙做的時候有做拱門,但效果不好,所以今年才改花樣,

不過李小說全權授權給我,我也沒跟她討論佈置內容,就隨性發揮,

而所有的設計也是買材料當天才構思好.....

 

 

 

本來想說壓力表已經探底了,擔心氣球數量會太少,

但還是搞出了90多顆,把整桶氦氣都用完了,

我也可以安心的把桶子拿去換現金啦!

此刻大家也準備就緒,要開始送舊餐會,而我也要撤退回家啦!

 

後記

回家後又得繼續打掃,

繞去homebox買了號稱可以兩分鐘快速換鎖的門鎖,

上次真的一下子就換好了,這次的門不知道是哪邊出問題,

搞了20分鐘還搞不定,原來是新門鎖附的螺絲都有點小誤差,

只好新鎖配上舊螺絲才把門鎖給搞定,

回來後,我的失眠不藥而癒,因為真的很累啊,躺了就睡著了!!

 

我真的是勞碌命,

我跟股長說我最近有失眠的困擾,她一口斷定我不夠累才睡不著,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