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蘆溝橋事變62週年

2009070715:40

今天是蘆溝橋事變第62週年,剛好也是李小坤生日......

 

一早快遞送來了一束鮮花,我們都不敢相信李小坤有這等行情,

我還問了一下,確定是你生日喔?!

難怪,昨晚陪我去衝了沙發後,就藉故尿遁,

今早小新問我我,我是跟阿坤去"星海"喔?

啥星海?我根本不知道那個地方,昨晚跟阿坤去的女人不是我啦!!!

 

他很刻意的把花藏在會議室,但我們很久沒數支了,當然要藉這個機會找個苦主,

這時國哥說話了,"你就跳出來吧!"

"是啊是啊,本來我是有打算要請啦,但是你昨天讓我把錢都敗在沙發了,我沒錢幫你慶祝了!"

我趕忙附和,

所以阿坤自己含淚請大家喝飲料.....

 

瞧小新馬上就把menu拿出來,

大家指名喝清心,李小坤已經笑不出來了.........

 

 

雖然掏錢很不願意,但捧著這束花心裡還是喜孜孜的啊!

 

 

 

一整個害羞勒!

 

 

 

閃光到很刺眼的一束花,

我們揚言不請客就毀花滅跡,

所以,錢就拿出來了,

可見花的主人是多麼的重要!

 

 

 

點飲料的同時,我偷溜出去買蛋糕,

故意買這種復古的,還跟店家說,記得給我一個"壽"!

剛買回來,大家看到蛋糕圍過來,看到相機又紛紛閃避......

 

 

 

只有這傢伙很開心,

李小坤os:還好有換到等值禮物........

我逼他要許一個願,保我這禮拜安全下莊!

 

 

我特別要求的"壽"!

這家蛋糕是大廟那邊的老店"中琦",真的很好吃喔!

 

後記

蛋糕都吃光了,飲料怎麼還不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