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一起辦威寶

2009073120:01

下午一票同事陸續消失,一下子又出現瘋狂玩手機,

明明在鄰座也要打一下電話,

原來他們跑去辦威寶99專案了,在測試訊號....

 

其實兩個月前金石就推薦我辦,說他們很多人辦,

但現在同事幾乎沒人使用,我跟以前的同事也沒什麼往來,所以也沒啥興趣,

結果才一個下午的時間,幾乎所有的同事都跑去辦了,

那.....

我也來一支好了!

 

因為這支被大家當做備用手機,所以大家都選最便宜最划算的,

也因為這樣,大家的手機都長一樣,以後拿錯的機會很高....

我是下班才跑去辦的,李小坤又多辦了一支給他娘,

對面威寶門市只剩這兩個顏色,去的時候還遇到顏小倫,他說幾分鐘前老昌也來過,

好像只剩下學姊之外大家都辦了耶.....

大家都下班了,沒辦法拍大家的J208大集合,

但我擔心拍完後大家也搞不清楚誰是誰了?新門號也還記不得.....

 

 

我最近沒什麼朋友了,幾乎都打電話回家而已,

我爸很不巧的前幾天才把他的台哥大續約,而我中華的室內電話才剛花了1000去移機,

每個月都打好幾百,只拿這支打回家的話,網內吃到飽真的很划算!

那中華室內機以後就當裝飾品好了,打威寶給回家吧!

選了隻跟我娘目前用的同款手機,只是很不巧我娘的手機才剛摔壞花了600去修,

不然我就把這支直接給她就好了....

 

後記

威寶的同事跟盆油們,

我的手機是把中華的直接攜帶門號投靠了威寶,

所以,要找我還是打原來的門號就可以了呦!

 

剛阿坤跟我測試了一下視訊,雖然五分鐘內免費,

但一分多鐘就無話可說想掛電話了,

原來我們感情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