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鐵晨騎

2009080117:51

這大概會是我101一次的晨騎,也就是唯一的一次....

 

半個多月前,股長就約大園晨騎,我也搞不清楚是哪個單位辦的,反正就跟著騎,

其實我們約的國小只是我們自己的集合點,到比賽場還要十幾公里,

一整個不妙,到那邊就快虛脫了,還有力氣比賽嗎?!

結果股長昨晚打給我,說她臨時有事,要我們自己去,

我故意不跟學弟們說,他們每次都是因為股長約騎才出門,要是知道股長不去鐵定也不去,

於是鬧鐘設定05:35,起床後直接到永安.國際路口集合....

 

沒想到昨晚玩威寶玩到快沒電了,充電器又放在公司,更慘的是phs也沒電,

鬧鐘響時我還忘了那支威寶的存在,迷糊中只覺得有個噪音,繼續睡....

直到06:20小新狂call,我要他們等我一下,十分鐘內快速換裝出發,

出門前打給他,只想跟他說,我手機沒電了所以不帶手機,

偏偏他沒接,我心想反正到那邊再找他好了!

結果在附近繞了兩圈都沒看到他們,我以為他們自己去運動了,

既然都出門了,那就去運動一下好了.....

自己一個往高鐵出發,第五趟高鐵之旅!

 

 

好奇怪喔,怎麼一路都沒人,平常這邊人山人海的耶!

該不會大家都跑去比賽了吧?!

天氣看起來很好,但真的是非常的熱啊!!!!!

 

 

 

上回到這邊,丹哥就要我準備了,前方有個陡坡,

今天也還好,沒有什麼喘的感覺.....

 

 

 

連高鐵站對面的廣場也都沒人,車友都去哪了啊?!

也不見小新跟八州的蹤影......

 

 

 

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有來啦07:24,

天這麼亮,絕對不是19:24!

 

 

太陽太大了,沒地方休息,

我也不想去咖啡店吃早餐,這一吃早上騎的也沒用了,於是馬上折返,

一樣沒人耶,我一路納悶,到底人都去了哪裡?

 

後記

回到家才08:20,在半路已經熱到頭暈,我今天有穿袖套戴墨鏡.頭巾出門,

到大竹的時候已經開始頭暈,有點熱衰竭的感覺,

馬上跑去小7買了瓶"卡打車",喝了1/3才舒服點....

 

洗完澡,把衣服全拿去洗了,打給小新,

他們竟然在早餐店等我等到七點半,吃完早餐就回家睡覺了!

真是一整個愧疚,沒跟他們一起運動到,

不然晚上來夜騎好了啦?!


 

丹哥,有晨騎的機會也千萬不要找我,我爬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