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金榜題名

2009060917:09

這個已經是上禮拜的消息了,

拍了照片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寫網誌,

搞了許久終於在禮拜五下午把該死的第13版影片給修訂過關,

但明天大老闆那邊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意見?

anyway,反正就忙裡偷閒囉!

 

上禮拜放榜了,小郭師父跟花花高中金榜,

想要來貼個紅榜祝賀一下,但美工小神童李小坤不在,

沒他的日子才知道他的重要,一群人用word弄個半天也搞不出個像樣的榜單,

最後急電書法小美女廖小霆來幫忙,

大筆一揮,不到二十分鐘,就寫好紅榜啦!!

 

 

 

要寫紅榜前還要書僮我幫忙打格子,只差沒有磨墨而已,

本來還要去買一組毛筆,沒想到股長竟然有套文房四寶放在公司.....

 

 

 

我的書法寫的跟鬼打架一樣,

以前書法老師說硬筆字不錯的人,書法也不會太差,但套在我身上並不管用啊!

看著廖小霆寫字的氣勢,我決定過年帶她到火車站前面賣春聯.....

你老媽讓你學了十幾年書法,還拿過冠軍,掙點錢回家應該也不過分吧?!

 

後記

去年考了一次之後,我就覺得非常疲累,幾乎去了一條命,

今年更覺得記憶力嚴重的衰退,我要認清自己變老的事實.....

雖然我老師鼓勵我再接再厲,但我懶病發作,連報名都懶得去,

我跟廖小霆說,先練習寫我的名字,

把我名字寫漂亮一點的話,我可以考慮明年再去報名一次,

國哥說,那寫個十張先給我帶回家過癮好了....

你不也一樣,去年考了一次就懶病發作,

一起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