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地下工廠趴兔

2009051417:47

大老闆要開同學會,私下拜託我們幫忙作光碟,

但隔壁公司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找人做了,

也好,我也省事很多,

但他怎麼不全包了?

欺負我家老闆老實,封面設計.印製.燒錄.包裝都推給我們,

於是在我的領軍之下,前面的小學弟都是我的工廠員工.....

 

今天的工作是製作光碟盒,

李小坤堅守列表機,我負責裁刀機,其他小朋友幫忙組裝!

 

 

大家都很努力了包裝,好像童工喔,

而我就像工廠裡面的工頭阿桑......

 

 

標標,瞧見沒,我又瘦了,

我昨天騎到高鐵站,前天騎到你學校,

就瘦了!

 

 

 

好像偏離了主題,是要介紹地下工廠,怎麼在炫燿起我的減肥成果了?!


 

這是李小坤設計的封面,

沒想到大老闆會選這家飯店的風景,

可能是飯店老闆給了很大的優惠,幫忙打廣告吧?!

 

 

後面這個則是去學校翻拍的畢業紀念冊,

堆疊的復古感,讓人陷入時間的長河........

 

後記

事實上我們設計了兩個封面,

原本隔壁公司老闆有點ㄆㄡˊ的選了另一版,要我們先做好準備送去,

大老闆看了說,另一個比較好啊,

剛好我站在旁邊就問我的意見,

我說因為我拿封底的圖延伸到正面,所以正面留些灰色空白才有連貫的意思,

隔壁公司老闆馬上改口,"對啊,這張封面的文字也看的比較清楚啊!"

挖勒,那要我們先做的也是你選的,真是ㄆㄡˊ很大,ㄆㄡˊ不用錢的,

印了那麼多次,你是要補貼我油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