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鐵站夜騎

2009051408:58

前天半個公司的人都去夜騎,

呃,其實也不算啦,

下班去騎也才五點多出發,天都還沒暗就會來了,

本來打算約狗祥去,但他有事跑去台北找同學,

我笑他是個肉腳想逃避,他很不服氣的說那昨天下午再來騎....

 

但大老闆交代的工作我弄到七點多才搞定,

打給他問他還要不要出門?

而他卻是因為大老闆開會開太晚,五點半開溜,當然是ok,

本來想約在永安路底美利達跟車隊一起,但不知道是車隊出發了還是我們太早到,

沒看到人就我們三個自己騎吧!

 

出發前先把我的家當拿到巷子口的交通分隊寄放,免得回程還要繞回公司拿,

出門前想要拍照,發現沒帶記憶卡,

狗祥跑去分隊借了台快要作古的爛相機,勉強拍了一下.....

本來想拍阿坤安全帽上可笑的七彩霓虹燈,拍不到耶.....

 

 

相機好不好看夜景看動態就知道,果真很差!

只拍的到前面兩個模糊的背影,就沒什麼興致拍了!

 

 

倒是這張有抓到閃閃發光的七彩霓虹燈.....

臉不是重點,看不清楚就算了啦!

 

 

一下子就騎到高鐵站,到高鐵站前的斜坡這兩個傢伙竟然在路邊看,

還跟我說,以為我會騎不上去下來牽車,

幫幫忙,虎頭山環保公園10%陡坡,童話世界8%連續坡我都騎過了,一點也沒怕的好嗎!

也因為這陣子有練身體,不覺得累,還覺得太輕鬆,跟著別人家車隊一直往前騎,

越騎越遠越覺得奇怪,一問之下才知道人家是從楊梅來的,已經要回楊梅了,

還好沒跟去,不然到楊梅折返就很遠了,隔天還要上班呢!

我比較沒差啦,可以把車折起來上計程車,他們兩個再自己慢慢凸回來啊!

 

後來折返高鐵站,巧遇其他鴿友,我不認識,在旁邊閒晃,

狗祥倒是哈拉得挺開心,右邊是我的小紅,狗祥身邊的小紅是他的同款兄弟,

躺在地上的是狗祥的大黑,問他小白去哪了?他說缺錢把它給推入火坑了......

 

他最近可能也缺很大,溺死在金融海嘯之中,

跟我說高鐵站很多人騎車,可以考慮賣豆花,觀察了一下一天至少200人經過,

被他講講有點心動,要他一人出一半投資,

如果真的這樣,下班我一定直奔高鐵站賣豆花,車也不想騎了!

因為我也缺很大,我buy了一個house......

問了上面那群同事,他們也覺得很不錯,狗祥很得意自己的商業頭腦,

拜託,你也早點說,至少我多賺了一年啊!

因此刻意繞到高鐵站觀察車流跟市調,但已經九點半了,車隊早跑光了,人少了很多!

但沿路遇到的車友真的是不少啦!

 

 


改成自動模式拍攝,終於看清阿坤一身專業的裝備!

 

地上的大黑看不出是個高檔貨,已經關在車庫半年了,全身髒兮兮,

你跟錯主人了,快來投靠我吧!

 

後記

感覺這條路線不夠變態,全程接近40km,不是很遠,

狗祥說下次可以騎到淡水,來回要一百多公里,聽了很有挑戰性!

我問他騎到淡水幹嘛?他說可以享受孤獨......

挖勒,沿路都是砂石車作伴,我是不怕遠啦,但我怕車多很危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