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橘的第一個1000km

2009050416:07

買了小橘已經33天了,剛開始的第一週我每天騎20公里,

隨著體力慢慢的增加,後來每天騎30公里.40公里,甚至50或60公里,

只要電視節目不要太難看,或是小堅人有幫我準備精采的影片,我就可以撐得久一點....

 

我跟許小榮說要是我的小橘騎滿1000公里我一定要來拍照紀念,

原本計畫4/30完成,但老爸老媽北上,要陪他們到處玩,回到家累翻了,頂多騎個20公里,

所以小橘破千的計畫直到昨晚凌晨一點才完成.....

 

這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拍照留念!

小橘的第一個1000,之後會再有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

 

 

 

也因為騎小橘之後,騎出興趣了,

晚上騎完後常上網逛單車版,看到了統一跟美麗達辦的單車減重比賽,

每天騎小橘好像也沒特別的動力,所以報名參加這活動有個督促的力量也不錯啦!

其實第一名的這個獎品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因為我跟我的小紅說我要對它從一而終,

我是打算得冠軍的話把車賣給李小坤啦!然後把錢拿去買液晶電視啊!!!!

 

 

 

公司的同事很相挺,

比賽規定要號召5人以上加油團成員,我得冠軍他們也可以有車衣跟豆漿,

結果我把上限15個名額都用完了還不夠,

本來也想找標標的,至少可以請她喝豆漿,但她又不騎車,給她車衣太浪費了,

索性幫小聶跟她們公司的許小雄列入親友團,車衣給他們,但豆漿記得給標標啊!

不過這款車衣好醜喔,對我也沒什麼吸引力......

我還是比較想要液晶電視.....

 

 

上禮拜五接到通知要去體檢,

因為這個活動有團騎跟喝豆漿的活動,要排除尿酸過高以及心肺功能比較差的,

今天去做體檢,突然覺得我的贏面不大,至少在現場我看到的都破百耶,我還算是瘦子.....

大家都"鼓勵"我狂吃,把體重跟體脂肪養大後會比較划算,

但我們是科學的單位,所以我請李小坤幫我精算的結果,其實對瘦子比較有利喔!

雖然計算結果是這樣,但事實上,120公斤減掉10公斤比我要減掉5公斤來的容易多了吧?!

 

 

其實報名者眾,會不會被選到還是一回事,但我覺得我好像不夠胖,要選上的機會也不大耶?!

最後主辦的公關公司Amber跟我面談,告訴我如果入選了要開部落格公告週知,每週寫減重日誌,

網路上沒人認識我,所以我也不擔心,

但她說要把我的減肥日記mail給我的親友團成員,

挖勒,那我多少斤兩他們不就都知道了嗎?!

 

聽了我都快崩潰了!我可以把這些親友團名單都刪除嗎?!

讓公司的男同事知道我的斤兩真的是件很尷尬的事!!!!

(謎之音:還好沒把我家老大也列到親友團,不然就真的很好笑了!)

 

後記

偷偷減肥也就算了,還要被強迫把自己的減肥史公告週知,真是一整個尷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