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江小濬他姊的婚宴(竹東資源莊)

2009050321:03

江小濬是我公司的學弟,就坐在我隔壁,

現在下放平鎮不在總公司,但我還是偶而會想念他一下啦!

 

雖然他是學弟,但對於現在這個領域懂得比我還多,

所以很多東西我總是敲敲隔板他就會不厭其煩的伸出援手,

難怪他會是老大眼裡的好咖,老大動不動就會:x濬,你來一下.....

 

過年後,他就跟我約了這場他老姐的婚宴,

雖然竹東有點遠,但仗著他平常很挺我的份上,當然也是義不容辭,

六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七點多就到了竹東,但那個"趴趴垢"竟然把我帶到竹東高中的後山,

最後還是看著他給我的地圖找到了資源莊,還好出門前又跑回家拿了地圖....

那地方好像是中油的員工禮堂之類的場所,最特別的是它有兼賣古早味的冰棒,

看到網路上有不少人推薦,所以佈置完成後我還特地跑去買了一枝,不會太甜膩,還不錯.....

 

原本他姊拍給我的照片看起來場地頗大,

我擔心場地太大會太空洞,所以準備了大量的汽球,

但擺滿了55桌後,每桌之間的間隔也很小,連走道的氣勢都快被吃掉了....

也因為這樣,當初規劃的造景也只好擺在門口,

一樣是不影響動線,效果也是很不錯啦!

 

 

相片架只有一個,就地取材拿了個火炬狀的東西頂在迎賓版後面,

有點擔心有人手賤的話會把迎賓板打翻,

還好沒有,但還是有人手賤拿紗網把小熊整個罩在裡面,又不是蚊帳....

 

 

場內滿滿的氣球看起來很熱鬧,

本來要用紅一點的顏色,但顏色太多又會變得俗豔,

所以還是用溫馨的粉嫩色調,效果很不錯!


 

 

 

 

走道兩邊的兔子跟愛心,

當初討論的時候,新娘直誇這個兔子可愛,所以走道的部份就全使用了兔子,

擔心走道太長只有六隻兔子不夠壯觀,所以也準備愛心汽球備用,

走道兩旁擺滿的氣球氣勢頗狀觀,但因為桌數太多走道就窄了點,若是再寬一點效果會更好!


 

大家非常的準時,12:00就來了五成,難怪江小濬希望能10:30完工,

10:30還能拍到淨空的場地,11:00就出現人潮了,很難得看到喜筵這麼準時開桌的!

 

 

舞臺區沒有設計的太繁複,備用的汽球我帶了很多,但掛滿了喜幛後也沒地方多做什麼裝飾,

只在舞臺前緣點綴一些空飄球,不過也是有手賤的人一到就把球給拆了,然後飛到屋頂上,

這樣是有比較好玩嗎?!

 

 

一切就緒,只剩親友桌空著,還在忙進忙出,其他桌已經滿滿滿了!

 

 

江小濬曾跟我說他有個表姐也唸我們學校,不過年紀很大了,我應該不認識,

他一講出名字竟然是跟我有一年同寢之誼的溫小菁,

ㄟ,你說年紀很大是什麼意思啊?!

白色氣球旁就是我畢業後不曾謀面的溫小菁同學.....

 

 

還有這種很妙的,騎腳踏車來喝喜酒喔,

天氣很好,竹東鎮上好多騎腳踏車的,佈置完成後晃到漁港,港邊更是滿滿的車隊.....


 

 

 

因為很早就出門了,其實很累,也沒什麼胃口,

所以跟江小濬說幫忙拍完進場就要先去晃晃,等時間到再回來收拾,

走道太小,又擠滿了人,打了這支拉炮要打第二支發現故障,

跑回到座位上拿了另一枝卻也擠不進走道,最後就只打這麼101枝,

沒卡到好位子角度沒拍好,還好江小濬拍的不錯!


 

 

左下角就是卡位成功的江小濬.....

 

 

花童.新娘跟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兩邊的兔子也一樣笑得很開心喔.....


 

 

每隻兔子都開心的微笑,這張照片真可愛!


 

 

進場儀式完成後,準備上菜啦!


 

 

也祝福江小濬的姐姐跟姊夫幸福美滿囉!

 

後記

其實這場地算不錯的,一開始施工就有冷氣吹,不像有的場地捨不得開冷氣,熱到滿身汗,

不過這也說明了中油真的賺很大,很捨得給大家吹冷氣!

雖然一開始拿釘槍釘了那個很破爛的桌子固定桌巾,被管理員發現削了一頓,

但後來他非常的熱心,幫忙擺放桌上的汽球,幫忙擺設放大照,跑來跑去比主人家還要忙,

還一直催促我們趕快把拱門架上去免得客人湧進後施工不易,

其實也才十點說,天氣又那麼熱,所以一直拖到所有東西都完成後我才把拱門扛出去....

 

午餐跑到漁港吃,覺得似曾相似,

回來後才想到研二的時候好像也在那邊聚餐,那時候覺得東西都很好吃,怎麼這次又貴又難吃?

還好沒點很多,沒被騙,連錯身而過的其他遊客也都抱怨東西又貴又難吃!

早知道就在鎮上找間小店吃我最愛的苦瓜鹹蛋就好了啊!

 

在漁港也才晃了半小時,太陽很毒辣,回來後竟然黑了一圈,脖子跟胸口又腫又痛!

怪了,也才29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