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摔車變豬頭

2009051815:15

禮拜六到南投幫學長佈置婚宴,

心想離家也沒多遠了,一個多月沒回家,所以還是回家一趟好了!

最近挑戰了幾個陡坡很有心得,老弟老是笑我騎不上地母廟,

我帶著小紅回家,打算跟他一較高下!

 

沒想到他跟同學跑去看棒球,沒人陪我騎車,老媽沒事幹,說要跟我去晃晃,

但老媽騎得很慢,變速也不是很順,走走停停的騎了幾公里我根本就沒出汗,

她還刻意避過陡坡路線,騎起來很不有趣,

經過家門我就直接跑回家了,換她覺得不過癮要加碼到老爸的芒果園....

 

這時候就要說說廖小洋送我的該死的水壺架,礦泉水瓶太瘦了,卡不住,

每次跟學弟出去騎車總是沿路掉,經過窟窿就飛出去了,學弟們得在後面幫我撿水瓶,

跟老媽出門也沒流到汗,其實不必帶水的,

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還帶了罐加油站送的礦泉水出門,

騎到往芒果園的田間小路,眼看礦泉水要飛出去了,

我趕忙用左手去撈,重心不穩的情況下,又心急的按了煞車,就...........

屁股翹起來往前著地了!

果真是不用錢的最貴,為了那罐該死的礦泉水,我的小紅受了重傷!!!

 

真的,就如同所有摔過車的人一樣,爬起來不是關心自己的傷勢,

而是看車子有沒有怎樣!!!!

小紅傷痕累累,連叮噹都摔壞飛出去了!!!!

 

 

左邊也是一樣的慘.....

 

 

 

剛爬起來慶幸自己手掌沒擦傷,手肘稍微破皮而已,

摔車的那一刻我還記得把臉抬起來,所以只有下巴著地,

老媽說她以為我會整個臉都花掉,我則擔心自己下巴會碎掉,

還好沒事,只有腫起來而已,還能勉強騎回家,

冰敷後卻發現手腕腫起來,洗完澡已經不太能穿衣服了,吃晚餐時甚至沒辦法拿碗,

禮拜天醫院沒開,只好繼續冰敷,打電話拜託學弟幫我請假....

最後老爸先帶我到國術館稍微包紮一下,整個左手已經無法施力了!

 

 

剛撞到稍微腫起來的下巴,不會很痛,

我還跟老媽說我下巴變尖了耶!

她很擔心,要我以後別再騎車,我當然搞笑安慰她,

但傷好了我還是會繼續帶著小紅殺進殺出啦!

 

回到家照鏡子還沒發現,

本想給大家看我下巴變尖的樣子,

沒想到自拍後發現,不只變尖了,還青一塊!

 

後記

昨晚還不覺得太痛,

今早起來,膝蓋也腫起來了,右手掌也腫起來,

小腹也隱隱作痛,好像也被龍頭撞到肚子了,

最難過的是我的小紅,前面摔得亂七八糟,連椅墊都磨破了,

小紅,我對不起妳!!!

 

現在連機車都不太能騎了,老弟剛帶我去買東西,

我還很阿Q的對他說,

還好是昨天摔車,要是前天,把人家婚禮開天窗,還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