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懶人低卡食譜之生菜捲餅2

2011050715:25

今天事情很多,但我一定要先把這個懶人食譜作個了結,

晚點才能貼更精采的蘭大師烘焙教室....

 

為了拍這變化多端的捲餅,我又跑去買了培根跟鮪魚罐,

但我是為了投稿作示範,幾張照片就得買很多材料,

儲糧太多也頗麻煩,就便宜了小鄧,這兩天做的捲餅都送他當午餐了!

不過說真的,這投稿的獎品很鳥耶,料理電子秤我也有了,我不知道自己在狂熱什麼?!

有啦,頭獎有咖德國進口手工鍋,但對我來說似乎用不著,

我想我應該是愛現,想要讓這些照片在雜誌上露臉而已啦?!

 

小鄧上禮拜去costco忘了託他買培根,那邊培根220多塊足足是這個八倍多,

這小小一包10片就要85大洋了!

要誇一下巷子口的全家,買沙拉提醒我說加十元就有飲料,所以選了低卡波蜜!

昨天沒用完的生菜沙拉繼續使用!

 

 

 

培根丟到烤箱烤五分鐘,餅皮加熱個一分鐘,真的適合懶人啦!

 

 

 

捲起來就好了,很簡單吧!

我記得肯德基常有這類的捲餅,最便宜也要59元!

不過沒幾根菜沙拉醬又多,我還是喜歡吃自己做的!

 

 

 

第三天,鮪魚口味上場,生菜快用完了所以我跑去買了萵苣跟洋蔥,

冰箱還有顆蕃茄也拿來撐場面....

 

 

 

這個是給廖小霆的特調鮪魚捲,還加了小黃瓜跟玉米粒,

本打算再來個肉鬆,但這樣似乎會妨礙了清爽的口感,所以還是這樣就好!

 

 

夏日輕食就幫大家介紹到這裡,

水煮雞胸肉沒想像中的便宜,還要開爐火,還是簡單處理吧!

 

 

其實我比較喜歡苜蓿芽更甚於豌豆苗,但為什麼接連買了兩次豌豆苗?

因為我發現這盒子拿來裝餅乾還真好用啊,大小份量剛剛好.....

 

 

 

所以,為了這個盒子,我想我還會繼續吃上一陣子的豌豆苗吧,哈哈!

包起來就很有精緻感了吧?!

 

後記

為什麼我的放假都要這麼忙啊?一整個暈頭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