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懶人低卡食譜之生菜捲餅

2011050422:10

這幾天換個新環境,我又有動力了,

天天騎車來上班,積極的要來跟天理決戰6月6日....

只是我沒事上個月幹嘛大吃大喝?還天天試吃餅乾,肥了一圈,

現在要再減回來還真累,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且根據具體線報指出,雖然這是天理也是有稍微回升,

但v姐變成了黑馬竄出,我還得想想新的應戰策略!

上班換了新環境跟呂老大團聚,雖然體力上更累,但精神上挺愉快的,

所以裝作很愉快的騎車來上班,

以往晚班我都睡到快來不及了才爬起來,這幾天都很早就起床,

今天16點才上班,更有時間在家搞東搞西的.....

 

最近早餐都靠捲餅維生,剛好常逛的bdodo網站有低卡食譜創作大賽,

但這個根本沒弄到啥東西,連鍋鏟都沒動到,要拿來投稿還真奇怪?

只不過為了拍照,我還刻意去買了盒生菜沙拉,

我的主要訴求是方便快速,五分鐘上菜....

 

 

 

材料就這些,何謂五分鐘上菜?

一起床先去冰箱拿熱狗丟到烤箱,

盥洗完,擦好保養品,把餅皮加熱之後捲起來,真的不到五分鐘!

 

 

 

蘭大師的愛心不沾鍋,連油都不必放,把餅皮加熱一下就好了,

直接吃也是可以啦,但是從冰箱拿出來冷冷的不太好吃!

 

 

 

抓1/3盒沙拉,放上熱狗加上沙拉醬就是一餐,

由於這次只有熱狗,我打算明天拍培根.後天拍鮪魚,

上禮拜小鄧去costco我竟然忘了提醒他幫我買培根,這根熱狗吃完就沒戲唱了!

其實我也不太主張加工食品啦,但懶人遲到大餐就只能這樣啊,五分鐘!!

至於醬汁我的花樣可多了,千島.凱薩.和風甚至連阿添家的烤鴨醬,

排列組合過後可以變出個十幾種呢!!

 

 

 

我今天的早餐,拍拍手!!

 

 

 

由於上班時間還早,所以喇了一磅奶油,做了薰衣草.玫瑰.綠茶以及高美眉許願咖啡口味,

看看時間還有剩,再喇了一磅巧克力豆.玉米脆片.迷迭香,把手上有的口味都做齊了!

圖片這盒子就是一般的保鮮盒,看不出多大吧?

 

 

 

跟電風扇擺在一起才知道有多大盆,這一盆至少有百來片,

烤了我八爐才搞定!

 

 

上班都快來不及了,最後一鍋出爐....

今天還刻意繞了工業區騎大圈一點,將近十公里的路程,16點進辦公室剛剛好!

 

後記

雖然是懶人低卡餐,但我有兼顧均衡的營養耶,

這樣只看到我搞內餡的創意,沒辦法展現我的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