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熱血廚房

2011032313:33

自從sam的哥哥丹尼爾被我發現也在龜崙上班之後,他就肩負了快遞的角色,

只要有東西要給sam.櫻桃姐姐,找他就對了啦!

 

這禮拜我們揪團的鳳梨酥.防蚊簾陸續到貨,還有要給judy姐姐的地瓜也要託丹哥拿回去,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下廚弄些泡菜給她們吧!

只不過我大概吃了小刀老師(按我按我)的符水,情緒一來就非做不可,

明明這禮拜上晚班,我就算半夜12點下班也要做泡菜,

於是熱血廚房凌晨一點準時上菜!!

 

其實本來前晚就要做了,

但大家沒事搶鹽幹嘛?我家附近的全聯竟然買不到鹽,

昨晚跑去公司附近看看有沒有,

順利的買到鹽,所以挑了兩顆帥氣的高麗菜,天氣夠冷,高麗菜還是尖頭的呢!

幫它們兩個拍張遺照吧.....

 

 

高麗菜醃製的空檔趕快來安裝防蚊簾,

凌晨兩點了我在白痴什麼啊?

廠商附贈的圖釘長的很漂亮,但不堪一擊,釘個防蚊簾我打爛了7根圖釘,

還好裡面附贈了10幾顆,還有剩一些啦!

 

 

 

明明說明書說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安裝好了,怎麼我搞了快一個鐘頭?

 

 

裝好了才發現還有個裝飾用的小門簾沒弄上去....

後來發現,幹嘛用圖釘搞半天,我有釘槍,幾分鐘就搞定了啊!!

很多人問我幹嘛不買蚊帳買這個?其實我也有浪漫公主風的蚊帳,

只不過小福睡到半夜會跑出去吃宵夜,我怕他困在盤絲洞裡,

至少他還可以從防蚊簾的下擺鑽出去.....

 

 

不知怎麼,我突然熱血了起來,一大早爬起來填裝泡菜,還弄了個墨西哥捲餅,

今天是新的口味,鮪魚玉米肉鬆起司蛋,超補的!

 

 

 

吃完早餐也才11點多,我很少這麼早爬起來耶.....


 

 

兩大顆高麗菜變成了這四罐,不枉我平日收集了這些罐子,

光是韓式泡菜我就買了不少,還有那個肥死人不償命的黃金麥芽糖.....

我今晚想再來做第二回合,只不過沒罐子了耶,

難不成又要為了罐子而去買麥芽糖,再合理化這種狂吃的行為?

 

後記

要吃的自己拿罐子來排隊啦,這年頭罐子竟然比高麗菜還貴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