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標標生日趴

2012062420:43

以前大夥過生日有聚餐的習慣,但這幾年大家的重心轉到家庭跟小孩之後,

好像越來少聚會了....

 

剛好今年標標的生日在周末,問她有啥搞頭?要不要吃個飯?

其實我下禮拜出差要去借住她家,要帶太多東西趕火車也很不喜歡,

就剛好趁聚餐之便把東西先拿去放她家;

她還說在減肥不想吃大餐,

我在很狂熱的時期也是如此,謝絕一切酒肆飲宴,免錢的也不去,

深怕戰鬥力不足浪費了食物,

先是鎖定了王品體系的舒果,但竟然要晚上七點半以後才有位子,

想要吃chili's,但放假前阿肥才跑去costco買了一堆牛肉,

想吃上閤屋又怕阿肥吃太多,所以就跟她約吃haagen好了....

 

但難得一趟跑台北,總要把所有的行程跑完,

先去幫小福搬貓砂,然後跑去老爺酒店看阿肥屬意的項鍊,

兩手空空似乎也不像過生日,所以又在老爺買了兩顆可愛卻很貴的小蛋糕,

我也不敢賣太大顆,我怕標標逼我要幫忙吃!

這麼一跑,快六點才到台北,預設的下午茶時間都過完了,只好改吃晚餐,

還好一開始就有腹案,在車上就先看了一下古拉爵的菜單,

至少有我喜歡的生菜沙拉跟手工pizza,就約這邊吧!

其實一開始標標提議這家,阿肥還不肯,

他說以前談生意常吃,並不好吃,但台北店水準似乎比較好些,

原本點的怕吃不完,結果都被阿肥清桌面清光光.....

 

我們點了$1680的趴踢餐,標標一直擔心會吃不完,

原來是她多慮了,根本就吃光光沒有剩!!

隔了一天,我也忘了這些東西的菜名,大家就看看圖片唄!

 

 

 

 

我們提早了半小時到,餐廳讓我們提早進場,

但菜太多桌面太小,好像在打仗,一直趕忙朋分到大家的碗裡,

趕快收好桌面再來下一道菜,

所以也沒太多的時間細細品味,有點可惜.....

 

 

 

 

最棒的是手工pizza,現做餅皮之外,還可以點拼盤,

選了蘋果跟總匯,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倒是西班牙海鮮飯有點乾,吃起來像炒飯,沒有燉飯的口感,

或許是太乾了,感覺蝦子的腥味特別重!

甜點還不錯,我很有節制的吃了一片,另一片趕快拿給人肉廚餘桶~阿肥吃掉!

 

 

 

 

最後在小包子點的甜點畫下句點,

怪的是他自己點的不吃,拼命搶食他阿木的聖代,

這提拉米蘇不好吃嗎?

 

 

後記

標標說每次我的網誌都只有吃喝,不然勒?假日很沒搞頭啊,

我現在又懶又肥的,連烤餅乾都提不起勁,

還好這次打牙祭的高熱量之旅有標標一起承受歷史共業,

別忘了妳還外帶了兩顆老爺小蛋糕,

鄭多燕瘦身操記得多跳兩個回合蛤!

 

鬼扯了一堆,還是要跟標標說聲~生日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