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蝦很大蚵很補之海味烤肉會

2012042913:42

上禮拜看到小波麻的網誌(按我按我),裡面有提到到七股鹽山搭船還有吃到飽的蚵仔,

我跟阿肥兩個蚵仔控看了猛流口水.....

她說只要200塊就可以暢遊潟湖外加吃蚵仔,讓我們兩個好心動,

把特七股遠在台南,最近又沒有回南部的計畫,

想到在澎湖海上牧場肥滋滋的蚵仔就心癢癢,

上回中秋節烤肉我還腸胃炎,拜託小三幫忙採買的蚵仔跟海鮮我一口都沒吃到!

 

這幾天天氣不穩定,沒地方去,

問阿肥要不要買一小箱蚵仔在門口自己烤過乾癮?

他說ok之後馬上拜託小三幫我們採買,

一大箱冰箱也塞不下,特別跟他說一定要禮拜六早上到貨!

沒想到禮拜四就開始下大雨,門口又沒有地方遮蔽,

原本想回中壢找老同事一起烤,但聽說那天停休,幾乎全部的人都在,

想想那些東西好像也不夠吃,還是作罷!

馬上想到另外一個好地方~丹哥家的車庫!!

不過丹哥他們想到一個更讚的地方,櫻桃姊姊大哥家更速悉,

既然這樣我們就不客氣啦!!!

 

早上還出大太陽,下午一陣大雷雨,還好有這個遮陽棚,

我還在廚房蒸魚,弄韓式泡菜煎餅,姊夫已經很熟門熟路的起火了,

這烤爐超專業,聽說是大嫂買的,昨天忘了問她去哪買,我也想敗一個回家!!

小三幫我們買的明蝦好大好肥美,

原以為只有我跟阿肥在家烤肉所以沒買很多,大家只能吃一隻塞牙縫,金拍謝!!

這次說好以海鮮為主,不要像去年中秋買了太多食物,

聽說中秋節過後,大哥大嫂他們還吃了一個禮拜庫存,

所以這次很節制的買了些青菜.菇類,還有我心愛的甜不辣,

但是丹哥還是犯規買了肉片跟香腸!!!!


 

 

 

 

姊夫忙著當香腸攤老闆,丹哥忙著拍照,阿肥你怎麼無所事事?

上次阿肥在澎湖吃到的酸瓜蒸魚讓他意猶未盡,特別交代小三幫他買酸瓜,

只有淋上一點米酒,就能襯出魚的鮮甜,大家猛誇好吃!!!

櫻桃姊姊很想吃的泡菜煎餅,我只負責拌料拌麵糊,

judy姊姊把它煎的很香很漂亮,技術真好!!!


 

 

 

 

連櫻桃爸都聞香而來,大哥下班回來馬上先嗑了通尼阿木炒的南瓜米苔目,

南瓜是琪姐的愛心,米苔目只買了一斤好像不太夠吃喔?下次多買點!!

市面上的蚵仔都好瘦小,小三幫我們買的個個帥氣又粗勇.....


 

 

 

 

下雨天大快朵頤,好開心啊!!!!


 

 

 

 

豆干.甜不辣.蚵仔.青椒.筊白筍都好好吃,好吃到後來我都忘了拍照了!

這蝦子部隊足以讓小堅人看了流眼淚.....


 

 

 

 

還沒喝醉的judy姐幫大家處理甜不辣跟豆干,

之後她忙著抓兔子什麼都沒吃到....

她應該可以體會上次我住在廁所裡的滋味!!!


 

 

 

 

飯後休閒娛樂~陪櫻桃爸打牌,

阿肥大概吃撐了腦袋反應不過來,還跟我說前幾天手癢,有預感會大贏,

贏個頭啦,輸了兩千塊,技術太差!

大家的結論是天理沒來,聽說她上次送出的小朋友足以組成一個"排"啦,

這麼好的咖沒來實在是太可惜啦!!!!

 

後記

謝謝小三幫我們空運的海鮮,好鮮好甜好好吃!

謝謝櫻桃大哥提供這麼速悉的場地,還有櫻桃姐姐一家人盛情的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