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肥慶生宴

2012050618:05

阿肥的生日從四月的農曆生日吃到五月,

前幾天還有他公司同事幫他的慶生,

前後吃了好幾次,已經吃得很累了!

這禮拜本想找通尼阿木一起吃,但是她有節目叫我們自己搞定,

於是約了通尼表哥聚餐好了....

 

本來想殺去台北的,表嫂下禮拜要生北鼻了,不知道能不能跑這麼遠,

後來QQ推薦了這家相演,看了一下網頁菜色不錯,而且滿多同事推薦的,

倒是通尼表哥看了餐廳網頁也說要殺過來,

最後還是選了這家,聽說很難訂,還是透過同事運用一點惡勢力才幫忙訂到!

 

我最近越來越"天空",明明在中正三民路口,但我卻把317號記成137號,

餐廳一大早就打來說只能保留十分鐘,有點驚險的在最後四分鐘趕到!

還好表哥比較精光一些,先到了也先開桌了.....

餐廳很大方,第一輪就是把所有的菜色都端出來亮相一遍!

 

 

 

烤盤裡的羊小排,這家的菜色非常新鮮!

火鍋也挺不錯的,湯頭的高湯很有誠意,不像一般自助式的火鍋店越煮越沒有滋味!


 

 

 

這家店菜色新鮮服務生服務的也挺周到,但就是店面比較窄小,位子擠了點,

挺著大肚子的表嫂要進出也是挺辛苦的

 


 

 

跟隔壁桌幾乎背靠背了,桌面也比較窄小,感覺好緊迫,

不過東西好吃倒也扳回了一點分數!


 

 

 

原本學弟幫我們訂的時候說餐廳要送高檔蝦子,

但是今天公司招待的是牛肉,也不錯啦!

就這麼兩輪也很飽了,

滷大腸很好吃喔,可以多叫一點!

服務生很主動的一直來回巡場,一直要幫我們補充食材,

多到我們叫不敢!


 

 

 

 

 

 

回到家,想到櫻桃姊姊說她們想吃BISCOTTI,先喇好麵糰,剩的就做海苔小甜餅....


 

 

 

一朵朵的奶油花擠了好久好累人啊!!!


 

 

 

 

 

烤完這些,大概吃太飽了,我好累啊!

就跑去睡覺了......


 

 

大概是擠花的麵糰比較薄,所以數量就多了些,

但擠花也費時,所以我擠好一盤剛好上一盤也烤好了,時間倒是接得很剛好,

只不過擠完這些,我就真的很睏跑去睡覺了,

剩下的麵糰我還打包放在冷凍庫勒!!

 

後記

我實在很不愛過生日,但阿肥就很想慶祝,都不怕人家知道他很老了嗎?

原本他要拗我請客,沒想到結帳的時候,櫃台告知通尼表哥已經買單了,

那實在太不好意思了,沒請到阿肥吃飯也沒送他禮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