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午餐的約會之排骨酥麵

2012040313:47

話說這家排骨酥麵是我以前在總公司上班,中午休息時間走路運動的必經路線,

只是那時候通尼阿木每天幫我準備便當,我根本沒機會外食,

常常看店門口大排長龍,很想要一探究竟....

 

現在通尼阿木還是天天幫我帶便當啊,

只是阿肥中午要去跑銀行郵局,沒人幫他顧車怕被拖吊,就會問我要不要跟?

當然要跟啊,才有機會打牙祭,

至於愛心便當就冰著隔天午餐再吃唄!

 

這家竹東邱記排骨酥麵在北大路.中山路教堂斜對面,中午門口就擠滿了人!

以前我挺不愛這種東西,但最近就是很想要吃肉圓跟台灣小吃,

上禮拜回家一堆聚餐,想帶阿肥去吃西市場老鄧肉圓也沒機會,今天就點一份打牙祭吧!

 

 

 

今日午餐,還好只點一碗麵,兩個人吃完這些就好撐啊!

說貴不貴,265大洋!!

 

 

 

清蒸肉圓一份三顆45元,各桌桌上都有一盤,看來應該是招牌菜,當然要點!

皮薄餡多,而且是清蒸的不油膩,好吃!

但是小小一顆半個拳頭大而已.....

 

 

 

 

店內大爆滿,我們還得跟其他客人併桌,

走道旁站著的可不是服務生,是等座位的客人啊!!

 

 

這個也是每桌都有點~紅蘿蔔簽$15,

我不愛紅蘿蔔,阿肥想吃就來一些吧!吃了一塊沒什麼蘿蔔腥味,還不錯!

 

 

 

 

豐盛的滷味$140,有我最愛的甜不辣跟滷蛋,好滿足!!

 

 

 

阿肥點的排骨酥意麵$80,怎麼看都不像意麵啊,應該是細麵吧?

麵體滿Q的,不會太軟爛,湯頭也不錯,

除了排骨酥裡面還有好多芋頭,很特別!

 

 

後記

以前以為只有城隍廟附近的小吃好吃,沒想到風城處處是美食!

剛稍微爬文了一下,發現這家是名店(按我按我)耶,我真有眼不識泰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