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肥懷舊之旅

2012060321:50

最近很愛吃水餃.壽司,又加上最近常加班根本還沒回家就餓到滿天星了,

本來要在公司附近吃個臭臭鍋就好,但阿肥說他吃到怕,每次等我加班就是吃臭臭鍋,

說的也是,短短幾次,集點卡已經累計了十四點了!!

加上上周末在全聯買的灣仔碼頭蝦仁水餃吃起來很虛不夠滿足,

所以跑去阿肥以前公司附近的這家老皮牛肉麵,這家可是他心目中的首選呢!!

 

 

為何說是首選?因為豆花跟豆漿吃到飽免錢!!!

哈,這是其中之一啦,免錢歸免錢也沒馬虎,豆花遵古法釀製,還有古早味黑糖水,

豆漿也是很香醇的,絲毫不因為免錢打折扣,

只不過喀了一大碗麵,要再吃下豆花.豆漿,也沒幾個人有太大的能耐!!

這家麵的口感有點像陽春麵,但不至於軟爛,

好吃的秘訣在於湯頭以及入口即化的牛肉,這麼一大碗只要85元,

如果點大碗的應該會吃到吐出來了吧?!

最近吃的水餃都很弱,其實通尼阿木包的水餃也很好吃,

但實在不好意思勞煩她老人家,每次看到我吃啥過幾天就會親自下廚做給我吃,

想到就替她覺得累,所以在外面亂吃東西也不敢讓她知道!

這麼一大顆水餃只要5塊,上禮拜買那個很虛的灣仔蝦仁水餃要價8塊多,

比我在團購網買的手工水餃還貴,

但是癮頭一來就想吃,只好叫阿肥乖乖掏出錢來啊!

酸辣湯55元好大一碗,我也不知道在傻什麼,一端上桌就加了烏醋,

阿肥不喜歡太酸的東西,我只好很用力的把這碗給喀下去,

吃到快要哭出來了!!!!


 

 

 

 

 

 

比較遺憾的是酸菜,沒有不好吃,但仍敵不過我心目中的首選~三商巧福,

上次在臉書說我是為了酸菜才去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沒想到一呼百諾,大家都是衝著酸菜來著!

遵古法製作的傳統豆花真是非常棒,但我已經吃到撐不下了,

怎麼沒賣打包版的呢?!

跟阿肥意思意思分食這一小碗.....

小菜粉肝還不錯,但阿肥不吃內臟,我吃了一大碗湯,要再吃這盤小菜很痛苦!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家,照片上的裝潢很像,但是推薦文說是老皮哥牛肉麵,

阿肥說跟他說的這家老皮不同一家,所以付完帳我就特別注意他的招牌,

價目表是老皮,扛棒也是老皮,大門的木匾是老牛皮,櫃台的名片是老皮哥,

那到底是老什麼皮?!管他什麼皮,只要牛肉麵好吃就是好皮.....

 

 

 

 

 

回到家,有點對不起小福,最近常加班,他一個貓關在房間十幾個小時,

回到家ㄋㄞ到不行,好心疼!

不過想想,我以前在桃園上班,他也是一個貓關在家長達十二.十三個小時,

但那時候還有其他貓陪他,現在一個貓在家會很無聊吧?!

 


 

後記

上次來吃是結婚前,

跟天理的金剛芭比生死鬥還沒結束,只敢吃五顆水餃配上一點點牛肉湯,

這次真的有過癮到,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