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班外食之大海拉麵

2012061511:41

前陣子狂吃壽司跟水餃之後,這幾天開始轉向,

我覺得可能是看到賴小妤一直貼拉麵照片的煽動,老是覺得心癢癢!!

 

剛好晚上必須回總公司一趟,於是瘋狂爬文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拉麵,

爬文(按我按我)看到這家大海,聽說是日本人開的,應該會很道地!

看看價位還比在龜山吃的本場流(按我按我)便宜,

只不過隱身在小巷弄中,問阿肥錦華街在哪?他也莫宰羊,

最後還是問go阿姨,找到之後發現原來就在巨城旁的巷子裡啊!!

 

 

 

阿肥這個人有個怪僻,每次都要點最貴的,

他點的叉燒拉麵要價$180大洋,我則點最便宜的豚骨拉麵$120,

本來打算請他,但我又把錢包丟在公司了,只好讓阿肥養啦!

左邊顏色很深的就是阿肥點的叉燒,右邊看起來清淡些的就是我的豚骨!!

 

 

這家標榜正宗日本口味,對台灣人來說可能太鹹,

看到這句話,本來要點特濃的我馬上龜縮只點普通的,

阿肥說要濃才夠味,喝了一口湯,很濃沒錯,但也很鹹啊!!!

麵體還有硬.軟.粗跟普通四種選擇.

阿肥點普通硬度,我的硬麵可是很有嚼勁,好吃的勒!!

 

 

 

看到別人網誌推薦德國香腸,當然也要點來試試,

原來就跟我去costco買的味道一樣啦,沒有特別驚豔,

只是水煮的,我拿來烤箱乾烤,

以前吃減肥餐的時候每天早上吃一條,現在倒也挺懷念那種滋味的!

倒是右上角那個乳酪乾好好吃,灑上柴魚跟蔥花的吃法好特別,

右下角的雞蛋豆腐有好濃的雞蛋味,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娘常買的那種超商版,

心想這麼一小塊竟然要30元,夭壽貴,

吃了之後覺得....還很值得啦!!

 

 

店裡就這麼幾個位子,翻桌率超高,

一下子就又來一批了,店員也隨侍在側,只要有人離開就馬上清桌面!

 

 

為了吃這拉麵,附近又找不到停車位,停在狹小的暗巷中,

害得阿肥吃碗麵也提心吊膽,

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這樣食不下嚥,

一直說中式的麵比較好吃,日本拉麵味道都差不多....


 

後記

以價位來說是很划算,湯頭我覺得跟本場流差不多,

但至少麵體不會太軟爛我就覺得比較好吃,

重點是,比本場流便宜很多!

 

另外一個重點是,怎麼才半年,我就整個大變形,

好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