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婆泰國料理之好吃服務卻不太優

2012020415:43

最近發懶,下班很不想自己回家,總是要想盡辦法把阿肥拖住,要他等我到十點下班....

過年前收到機車行簡訊,要我回去做300km的保養,

於是跑到停車場看了一下機車里程數,沒想到一個月我才騎了44km!

 

阿肥每天都打給通尼阿木說要陪我吃晚餐,

她大概會認為我很匪類,天天上館子,其實我只是不想自己搭火車回家而已!

之前都不吃晚餐,其實不吃也不餓,但阿肥上了一天班還是陪他吃一下好了,

偏偏他吃不多我吃很多,害我過完年體重一路上升,金害!

這家是公司附近的阿婆泰國料理,阿肥說他們公司聚餐來吃過,便宜又好吃,

最近特愛吃又鹹又辣的東西,所以吵著要來,

其實只是很想念涼拌木瓜絲,但兩個人要吃實在不好點,

不過阿肥很貼心的說要吃啥盡量點,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

謎之音:過完年到現在冰箱裡的東西還一堆好嗎!打包回家跟本冰不下,直接存到我肚子裡好了!

 

 

 

這家是兩人店面,一個泰國女老闆加上一個幫忙的老太太,

看起來應該是對婆媳,

桌上雖然有價目表,每個中文我都懂,但組在一起卻不知道是什麼菜,

是總需要本有圖片的才知道究竟是什麼東西,

隔壁桌也不過比我們早來了幾分鐘,她卻把店內唯二的兩本菜單全給她們,

跟她要只有冷冷的說:等一下.....

店內有六桌,作個六本也不為過啊!(也只是彩色列印放在資料夾裡面那種很簡單的菜單)

櫃檯有泰皇的照片,果真是正宗泰國店!

 

 

 

明明點了白色的海鮮湯(我覺得白色可能是加了椰奶的關係),

我指著圖片點,不知道她在趕什麼,直接看了圖片一眼說是海鮮湯,

上來卻是這種很普通的,

雖然好吃,但是就想吃那種沒吃過的白色湯底啊!!!

炒河粉滿好吃的,蝦仁很大隻,還有很多蛋,一大盤要價80元不貴,

阿肥說他們每次來吃都會再續盤.....

阿肥最愛的綠咖哩雞,一開始他說有點辣,但比起後來的涼拌木瓜絲之後,一點感覺都沒了!

我點的涼拌木瓜絲有加海鮮,海鮮很多很大隻,不過真得很辣,邊吃邊流眼淚,

連比我還敢吃辣的阿肥也快吞不下去了!

不過冷冷的天吃起來真得很過癮,一下子就發汗了!!

 

 

一開始還覺得兩個人不好點,

其實還想點的蝦醬空心菜.泰式蒸海鮮,但是老闆娘一臉臭臉,且不知道在急什麼,

我都還沒點完就急著跑進廚房,所以後面沒點到,

她少賺了280塊,我也省了280塊,

也慶幸還好沒點,點了真的吃不下去.....

 

最近一狗票同事躲在後面廁所抽菸,我的位子在廁所邊,每天被燻得很慘,

偉哥說他還沒戒菸前不覺得怎樣,

但現在一堆人抽菸,被那個二手菸燻了之後,他說很對不起以前被他燻過的同事,

不知道是天氣太乾的關係嗎?最近一有煙味我就猛咳嗽,

這幾天他們抽太兇了,我只好躲到附近便利商店買杯咖啡打發時間,

只不過全家的拿鐵咖啡因好強,喝了兩口就有點受不了,叫阿肥把它喝掉....

喝著喝著,發現這圖片遮掉了單眼皮的眼睛還滿像發胖前的小弟,

左上角的阿肥相形之下就遜掉了!!

謎之音:雖然帥度有差,但口袋深度也是有差啦!

 

後記

這家泰國菜因為是泰國人開的,所以口味上的確很道地,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國情的關係,老闆娘的外表跟口音的應該是外配,

東西好吃歸好吃,便宜歸便宜,但是服務態度明顯糟糕,

讓我考慮以後有朋友來還要帶過來這邊嗎?!

連現在在寫這篇網誌,阿肥還要我把老闆娘的大便臉跟服務態度寫出來,

可見他也不是很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