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千里送鵝毛

2012022311:01

其實我不時興過生日,我一直沒辦法接受蛋糕上插滿蠟燭的事實....

雖然現在改放問號,買蛋糕來當點心我很愛但我就是不喜歡插蠟燭!

 

禮拜三麗倩姐姐說她買了餐券要請我們吃飯,

廖小霆跟鄧鄧也說要來幫我慶生,

去年在最後半小時幫我慶生(按我按我),今年改走低調路線,沒有直接殺到我公司,

但喬不出時間還是一直約我吃飯,我最近爆肥,婚禮都還沒辦就快變成豬了!

拗不過他們的盛情,原本想到中壢,但可能我們趕到都八.九點了,

他們比較早一點下班,所以乾脆約楊梅,

只是沒想到我們到了他們卻還沒找到.....

 

這家是楊梅最高檔的西餐廳~米克諾斯,窄窄小小的看起來不怎樣,

但至少也佈置的還算雅緻,有地中海風情!

 

湯就兩種,蘑菇湯跟南瓜湯,南瓜湯還不錯,蘑菇湯粉味比較重!


 

 

 

 

前菜倒是滿令人驚艷的,左上角的鮭魚冷盤上次就吃過了,很不錯,

基於不重複的原則,我改點焗烤花椰菜,鄧鄧的烤田螺,

少點了一個排餐,所以阿肥的泰式沙拉搶先出場!


 

 

 

 

上次阿肥點了鳳梨鮮蝦炒飯,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

那個飯炒得很鬆香,粒粒分明,但肉鬆可以再弄高檔一點會更讚!

至於pizza是新推出的手工pizza,不是很便宜,一個要240~280元,

我最近沉迷這種薄皮pizza,但中間那個是蛋,不難吃但我也不是很愛!

但是整體來說,這個義式臘腸口味還是滿好吃的啦!


 

 

 

 

 

鄧鄧一直講古,旁邊的廖小霆快要睏去惹......


 

 

 

 

 

上菜速度算很快,七點半已經有點餓了,菜一道接一道沒有什麼空隙,

阿肥的厚片牛肉.鄧鄧的德國豬腳跟廖小霆的烤羊膝,

這家在楊梅地區算是很貴,跟台北市價位有的拼,不過菜色也算是很不錯啦,

非常有特色的地中海餐廳,網路人氣很高,這幾天客家一哥小鍾還要來出外景採訪,

但我個人認為餐廳裝潢很地中海,餐點大部分還是偏向於一般西餐廳的菜色!


 

 

 

 

 

吃了好久好撐,終於吃甜點喝飲料了!

奇異果汁很棒,清爽好喝,還有鳳梨的香味,其他兩樣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等等就要吃蛋糕,盡量不點蛋糕類的,

冰淇淋口味普通,就一般的瑞士巧克力,

那個奶酪非常有水準,小鄧點的黑糖什麼凍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去年廖小霆買了草莓蛋糕,今年買了草莓波士頓派,但我明明是咖啡跟巧克力控啊?!

這波士頓派是桃園老店佳樂波士頓派的季節限定款,

阿肥問我為什麼會去找這種老店的產品?好有心也好特別!

因為我們輪著過生日,桃園能買的都買過了,每次光是想要買什麼蛋糕都會想破頭啊!!!

要切的時候發現沒有蠟燭,傻眼!

不過也剛好符合我的tone,插了蠟燭我就吃不下企了!

鄧鄧嚷嚷著,說沒有蠟燭就沒有過生日的fu,

好吧,餐廳的燭台拿來虛應一下故事好了,吹熄的剎那沒拍到,還要我演一下,

我都笑場了!

 

 

後記

套句我老爸常說的,千里迢迢只為了送根鵝毛,

但這根鵝毛裡的情意好重好重,

鄧鄧.廖小霆,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