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龜崙回娘家

2011101717:51

最近放假跟阿肥在一起就是吃喝玩樂,

距離我11月11日的開獎目標似乎有越來越遠的趨勢,

於是要他自己在家運動不要跑來找我,我打算在家閉關,飢餓48小時.....

 

禮拜六沒事幹(少了阿肥黏我,果真清閒很多),

回去龜崙整理一下頭毛,

曼都果真是有人情味,不枉我投資了那麼多,

跟娃娃副理問一下要不要剪頭毛了?她建議我再撐一陣子,

我跟她說瀏海很長很難過耶,馬上卡擦卡擦幫我修了一下,不收錢...

為了報答龜崙鄉親的熱情,於是迷迷糊糊的走到對面阿瘦,

手一滑就敗了五千多促進了一下龜崙社經濟!

晃到龜崙分公司跟老同事哈啦了一下,擇日不如撞期,回家馬上滷了一鍋滷味,

禮拜天帶著阿木的愛心薑母鴨赴約......

 

 

 

快半年沒有回來這個秘密基地,大家歡樂依舊!

 

 

 

劉小睿的兩個小孩看到我一來,馬上黏上來了....

不專心吃飯,被他們阿木臭罵了一頓!

 

 

老媽有幫我準備了麵線,馬上煮給大家吃!

 

 

 

 

劉小銘的新眼鏡我還以為是玩具,沒想到這小鬼散光300度!

 

 

 

半年不見還是一樣可愛!

 

 

但是巴都怎麼肚子越來越大?!

 

 

 

兩個小孩馬上交起朋友了....

 

 

 

劉小睿說,看過他家兩隻小盆油通常就不敢生小孩了,

真的耶!!!

 

後記

好想念你們大家!

下次秘密基地開趴要記得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