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後的早餐之男朋友特別報導趴俗力

2010051106:07

在小恬這邊其實每個晚上我都睡的很香甜的,

但昨天我卻作惡夢了.....

或許是氣溫驟降,我行李都裝箱好了,絕不輕言開箱,

昨天八度的氣溫中穿著短褲入睡,別有一番滋味.....冷到睡不太著啊!

睡夢中,夢到老弟前來接機,把我整箱行李帶走,只為裡面的禮物,

好寫實啊,這該不會是真的吧?!

 

斷斷續續的睡著,然後想到昨夜最後一晚了,

隔天的此時此刻我已經在機場,小恬早上醒來沒有等著她的早餐,

晚上回家也沒有熱騰騰的晚餐,也沒人在家等她,又得孤伶伶的一個人在家,

想著想著就覺得她好可憐,我至少還有小福在家等我回家......

 

一夜沒睡好,小恬要我早上就不必準備早餐了,繼續睡覺好了,

但我還是很堅持的幫她弄個最後的早餐,花生土司.荷包蛋.麥片.......

明天,我看她又是一杯咖啡當一餐了,想到就很心疼!

 

 

 

 

中午把前幾天買的三條五花肉之最後一條滷了,至少還可以吃個一兩天,

這小鬼則是買了我最愛的中東飯回來給我,我好想打包一份上飛機,

最後的結果是我吃中東飯,她把那鍋五花肉吃到只剩兩塊,

原來她的實力如此驚人,原以為可以撐兩天的滷肉,實際上只撐了20分鐘!

 

 

 

本打算幫她把冰箱儲糧裝滿,買些東西給她,免得一個人那麼晚回家還要出門買東西吃,

但她說月底就要搬家了,買太多到時候搬家麻煩,所以還是照原計畫滷鍋肉給她,

這次滷了三條五花肉,分一些給劉披特好了,

這幾天讓他當導遊,最後還要特地租車送我去機場,

我手上只有一張票耶,沒辦法多投你一票,我回去會幫你拉票啦!!

好幾天沒買水果了,一磅將近五塊的櫻桃我也是給它買了下去.....

後來發現櫻桃都快比那鍋肉還貴了!!

 

 

本來只是想滷個小陶鍋的量,這下子是好大一鍋,得吃上一個禮拜了!!!

 

 

回來準備功課,等等還要趕到學校去跟老師meeting的張小恬.....

阿姨,看到沒,你家的小恬我幫你伺候的好好的,這趟保母任務算是有順利達成啦!



其實下午吃了中東飯非常的撐,根本就吃不下飯,

但小恬說我在美國的最後一晚了,要帶我去吃點不一樣的,

加上也不想受制於時間,半夜還要拜託朋友送我去機場,

所以批特拿出身為男朋友的氣魄決定租車載我去機場,

光是這點,就得加分加到破表了啦!!!

至於晚餐,他還很貼心的找了好幾家餐廳讓我選,而我只是為了想看看夜晚的布魯克林,

所以選了這家位在布魯克林區的泰國餐廳.........




看起來份量很多的涼拌木瓜絲,其實下層都是生菜,味道還不錯啦!




泰式烤勒排有點乾澀,小恬說批特做的更好吃,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吃到批特做的喔!






泰式海鮮炒飯........



泰式炒牛肉,這已經超出泰國菜的範圍了,應該是美國化的泰國菜了吧?!

好吃歸好吃,但裡面都是白人黃人,少少的黑人,沒有布魯克林的fu說!





吃飯前就看到這家很有名的蛋糕店,時代廣場也有一家,但這家是創始店;
我跟他們說待會兒要吃晚餐,吃不下了,
他們兩個說這是美國經典食物,慫恿我就算吃不下也要帶一個上飛機,
吃飽飯還的又繞過來買...........






深夜十一點半,專程來買一個,想吃的來機場接蛋糕,順便來接我啊!!







到此一遊,今日一別,兩週後台灣見!






我買的是蔓越梅乳酪蛋糕,待會兒我會捧著小心呵護,

出國前的那天85度原班人馬,禮拜三晚上老地方見囉!





另外一邊是散裝切片的.....





不便宜,散裝的一片要七塊多,我買回台灣的那個蔓越莓乳酪要將近20塊,

小鄧你知道禮拜三晚上要怎麼表現了吧?!





看起來每個都很讚耶,我不敢選太漂亮的或是太多果醬的,

無法把握接下來三十幾小時的飛行,一路顛簸,不知道打開之後會變成怎樣?!






好吃到柯林頓都來捧場了...........








這張有比較清楚吧?!




租車並不便宜,當然要把握美國的最後一夜,他們決定帶我去看夜景,問我想去哪?

嘿嘿,我想再去幫劉天理看一次布魯克林大橋,

這次他們帶我到另一頭,還有個漂亮的布魯克林公園..........





劉天理,羨幕吧?!

雖說傳說中布魯克林的夜晚不安全,但也是有人在這邊散步的!






上面那張是路人甲乙,下面這張換人演看看........







我跟我親愛的小恬妹妹............







天理,我幫妳到此一遊了喔!








布魯克林的老店,冰淇淋工廠,很可惜現在只有九度,

若是25度的夜晚,來個冰淇淋該有多讚!





繞到左邊,是個小碼頭,地面由紅磚變成了木板,也比較好走了些!








小碼頭光線比較明亮,也比較不會感到害怕..........





深夜12:35分,有圖有真相....






天理,連自由女神我都幫妳看了喔!








布魯克林大橋的景緻,劉天理,妳大概沒想到我們可以走這麼近吧?!







但得付出在寒風中打顫的代價,九度!!!!只穿件薄外套...........






美國的最後巡禮也該畫下個句點了,

不過我還是要求他們帶我去看一眼布魯克林的鳥籠屋..........

夜晚的鳥籠屋怎麼這麼像鬼屋啊?!







這張是特別給廖小霆看的,由小恬示範品嘗junior's的草莓重乳酪蛋糕,

本來想要買這個的,但這個一路飛回台灣應該會爛成一團,就算了吧!

我在這邊先幫妳吃下肚了!!

我知道妳想問什麼,這家店沒有提拉米蘇好嘛!!!

看到沒,那個草莓那麼大一顆,電腦揀的喔...........







這小鬼出門不忘follow康熙來了..........






阿姨問我,劉批特家有整齊嗎?

有圖有真相,開門長這樣,原汁原味一刀未剪!這年頭,男生都比女生愛乾淨好嘛!

四點要到機場,劉批特招待我們一夜後已經累翻了,先跑去度估了.....






後記

一小時後,我就要出發趕往機場了,接下來是三班飛機的重重轉機,

好掙扎喔,一邊是我親愛的小恬妹妹,一邊是我可愛的家人同事,

燒錢的速度太快,只好乖乖回來上班啦!

小恬,妳在這邊要乖喔!!兩個禮拜後台灣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