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二八佳人同學會之初體驗

2013082513:48
感謝幾位有心且熱心的同學,在臉書上建立的班板,
而且很認真的把同學們一個個得找回來,
還很熱情的辦了北區.中區同學會,
當然還有他們幾個人小規模的聚會.....
難怪一直"婦唱夫隨"的龍大會被同事懷疑,他到底是有幾個老婆?
怎麼一天到晚都在跟老婆參加同學會??
應該是說,他老婆到底是常留級還是轉學?怎麼有那麼多同學會好參加??!!

去年的此時,大家很熱情的邀請我參加南區同學會,
無奈大肚婆行動不便,舉步維艱,
只好努力的在家烤鳳梨酥(按我按我)給大家當點心,
今年終於可以參加同學會了(好險,我已經有瘦回來了) ,
不然我實在沒勇氣可以參加....
只不過今年輪到標標"舉步維艱",只好由我代表出席了!!!


謝謝南區同學很用心的"遭總",
事出突然又加上是假日,訂不到包廂,
所以訂了家樂福裡面的福勝亭,
前一天我還跟黃阿肥上網研究菜單,
他最近在減肥,不准他吃油炸類的,只准他吃烤雞腿排或是鯖魚,
但這傢伙趁我還在講話,就默默的跑去點了個肥滋滋的藍帶豬排 !!
說真的,場地很不ok,
因為我們太嗨太熱情了,整個場地熱呼呼的,冷氣又不涼,
加上大家分散各桌,講話也不方便,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啦!!







黃小龍一開始顧著玩蓋子,肯乖乖的作餐椅,
一下子就失去新鮮感,坐不住了!





還好有巧音.Lily跟龍大幫忙帶,
他老木我趕快趁空檔吃飯,
我就跟阿肥說不要點我的,我根本沒辦法專心吃,
大家都吃飽了在等我,
我更是食不知味,趕快亂吃一通.....






我就說咩,黃小龍最愛漂亮阿姨了,
開心的咧!!!







在餐廳聊得不過癮,但臨時也找不到這麼大的場地,
小祐有情有意的捐出他們家客廳,大家移師小祐家會後會....
從高雄趕來的愛曾連飯都沒吃,直接打包福勝亭套餐,太令人感動了!!
paggy也先去張羅了一堆飲料,
我跟阿肥跑去85度掃了一堆甜點,
但我沒去過小祐家,85度人超多,等結帳等好久,
大隊人馬還在路邊等,金拍謝!!
黃小龍一下子就沒電了.....






同學會的老把戲,光是三連拍我就沒步了,
他們怎麼有辦法十連拍啊?!






看看嗨咖小祐,滿場飛!!
很感謝她大方的提供場地,揪咪!!







此時,麗芬跟佳穎也趕來了,
又要玩連拍了,
但我發現,黃小龍才是連拍高手啊,
動作張張不同,這些叔叔阿姨學著點!!!!




後記
黃小龍開始揮了之後,我沒辦法參加會後會,
有點可惜....
回來後,大家陸續把照片上傳到班版,
雖然深夜了,但一整個熱血沸騰,
馬上在班版上留言,來個中秋節鳳梨酥聚會,
(帶個小孩要準備月餅材料就真的搞剛了些,就先饒了我吧!
或是請我師父蘭大師出馬也ok?!)

其實照片存在手機很久了,
但我公司的鳥電腦,明明是新發的卻是一直當機,
只要開到雅虎網誌就掛點,
陸續寫了幾次網誌都這樣,有fu也氣個半死,fu都跑光了....
但為了寫昨天同學會的"揪咪日曆篇",
我又很愛講前因後果,只好先把這篇補上.....
雖然過了大半個月,但看到這些照片還是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