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逐龍之旅泰遊趣(六)~依依不捨大採購

2016081614:53
曼谷的最後一天,快樂的度假接近尾聲,
雖然是晚上七點的飛機,看似還好久其實也沒剩多少時間....

機加酒的行程比較優惠,最大的問題是都不附早餐,
要早餐的話飯店加購價一個人$1000多,開什麼玩笑@@!
晚上看完天使劇場回來,發現床上有張早餐點餐券,
其實單點套餐沒有很貴,但四五百也沒多便宜,
至少比網頁宣稱一人$1000多便宜了些....
只可惜我們看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過了最後點餐時段也來不及了!

我們一直摸不著頭緒到底有沒有訂隔天早餐,
所以也沒買,只好把前兩天在小七買的沒吃完的吐司果醬跟鹹派加熱一下,
沖杯飯店房間內吧台免費的咖啡也是有模有樣的早餐!
小屁孩竟然吃掉兩顆馬卡龍當早餐....
擺上桌也是有模有樣的一餐!




前一晚寫網誌寫到快三點才睡,
兩父子七早八早起床玩水,嬉笑聲吵到我很難睡!
很大的浴缸放了一個不銹鋼網架,看來看去似乎是放3c用品的?



這麼高檔的飯店就要享受到極致,
依依不捨的耗到中午12點準時退房,還問我們要不要喝飲料?
滿貼心精緻的服務!



每個櫃台小姐氣質都很優雅,而且英文超流利,
還讓我們辦會員卡,問題是把鼻出差都住廉價飯店應該也用不到啊!!!!


把行李寄放到大廳,飯店九人座專車只載我們三個到奇隆站前的百貨公司,
這家東西都很高檔,我只想亂賣一些零食啊!!!



搜尋了一下,大C百貨只離奇隆站一公里多,
但把鼻手機導航卻是700公尺,應該是走得到吧?
只好對小龍說要去百貨公司買玩具了,他才願意頂著大太陽走路,
中間也是穿插了幾間百貨公司,一來抄捷徑二來有冷氣吹,
這些百貨公司真的不比東區差,甚至超越東區!



我本來以為大c百貨就是大潤發的型態,
原來樓下也很多小賣店,四五樓是大潤發,風格很像!
擠滿了觀光客,大家都是來掃貨的....
觀光客常買的他們也見怪不怪,問他們都可以隨手一比就知道位子了!




為了把握時間狂買,午餐也還沒吃,屁孩又該該叫,
只要屁孩一叫他老爸就心疼得不得了,
大創就在眼前但是只能說再見啊!!!很好奇泰國大創賣什麼東西....



美食街也是頗乾淨,不知道是不是過了吃飯時間?用餐的不多,
一百多塊也不貴啦....


裡面還有個超大的水池....好浪費樓板面積啊!



這兩個以後一定背著我打電動,陶醉成這樣!



迷你遊樂場裡面有這個打恐龍,
之前在湯姆熊玩過救火消防車,所以他看到恐龍版更是開心!


本來想再繼續買,但怕行李裝不下,
回到飯店先把行李箱塞滿發現還有一點空間之後,到附近小七繼續買來塞....
飯店隔壁就是美國大使館,另一側是荷蘭大使館,
這條街有天母的fu,但是天氣太熱實在沒有閒情逸致好好散步...
其實專程跑去大c買也沒有比較划算,因為每樣東西小七都有,差價也不過2.3泰銖,
回程買太多又花了$250搭嘟嘟車,算算乾脆直接到對街的小七就好.....


五點要到機場報到,怕來不及四點多就上計程車,
沒想到車流出奇順暢,不到五點就到機場了....
我們也從出發的19公斤變成回程的48公斤!



因為飛機上沒有東西吃,尤其是鮮奶,
所以在小七買了一罐鮮奶帶著,
過海關的時候我自己跟安檢招認我帶了鮮奶,
但小龍一直秀莎挖低咖.I like Thailand,
以致這些漂亮阿姨們都忙著玩他,根本就沒人管我要帶什麼....
當他說出I like Thailand,空姐也開心的以中文"弟弟我好喜歡你"回敬他,
這屁孩還很害羞的抱著我大腿(明明就暗爽好嘛?!)


我只知道廉航不供餐,沒想到不能帶食物,
害我臨上飛機前買了一杯我超愛的泰式奶茶只在登機口三大口解決,
排隊排好久的烤雞只能以塑膠帶層層包裝放到背包,
一家子深夜12點在桃園機場候機室吃雞腿是哪招?
至於放在手提包裡面的蛋糕.洋芋片竟然因為高空的氣壓一直聽到啵啵爆炸聲,
全部袋子都爆光了,原本買來要當獎品的泰國蛋糕也只好進了自己的肚子....

後記
自己以往很懶,覺得包給旅行社就好,
但是為了給孩子美好的回憶,凡是事必躬親,
就算要我去摘天上星星我也是會想盡辦法!!!
建議有帶小孩出門的父母,不要把行程排太滿,
最好都下午再出門,小孩吃飽睡飽精神.體力.情緒都比較穩定,
大人也不會太辛苦....
選定一兩個當地旅行社參加mini tour,其他天就附近繞繞逛逛,
輕鬆愜意才叫做度假啊!
當然也不要一次玩完,才會有下次再訪的理由!!
泰國實在太好買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