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空中情緣之苗栗Bangkok house曼谷家泰式咖啡甜品飲料

2016100120:47
剛去泰國一趟回來,由於對泰國印象極佳,
加上每餐幾乎都來杯泰式奶茶,所以對泰國美食念念不忘,
對我照顧有加的阿添學長說他的親戚開了一家泰式輕食餐飲店,
主廚還是泰國媳婦,想必道地,
9月28日才剛開幕,馬上迫不及待的要他帶我來體驗!!
本來要烙一群人禮拜天來,但阿添說他禮拜天有事要我提早一天,
擇日不如撞期,
至於我約的大隊人馬偏偏都有事,
沒關係,好吃的話下次帶你們來,我有吃到比較重要!!!
重點是我為了滿額禮而來的啊!!!!!!

這家曼谷咖啡飲料輕食店名為Bangkok house曼谷家,就在苗栗市區,
新東街雖然不是很好停車,但對面有個停車場一小時只要十元,也倒是便宜方便啦!!!
老闆很講究的竟然把鐵皮屋都拆了重新建造,所費不貲啊!!
剛開幕門口還滿滿的祝賀花籃呢!






門板上很親切的泰文...
(這樣講好像我是泰國人看得懂似的?!但去了一趟泰國,感受泰國的風土民情之後,我對泰國印象極佳啊!)
以前我很愛印尼跟越南,現在移情別戀了,我愛泰國!!




室內的布置由泰籍老闆娘規劃布置,非常的有南洋風情....




泰國經典的大象擺設.大象木雕.水上市場還有泰國知名景點的照片,
喚起了去泰國旅遊的美好回憶,
這些可都是老闆娘特別遠渡重洋從泰國運回來的啊!





目前開幕期間有餐券特賣,
小七的咖啡淡而無味,星巴克卻又貴得要命,
買餐券一杯拿鐵平均只要$71元,要不是我不住苗栗,我早就殘殘買一本了!!
話說我最近常跑苗栗出差,其實買一本應該也用得很快啊!!!!!








貼心店家的基本配備:免費的wi-fi,
每天有推出不同的泰式甜點,只可惜今天泰式布丁在中午前就被搶光了,下次要幫我留啦!!!








泰國經典大象布偶好可愛啊,差點就被跟我去的謝魷魚強抱一隻了!
店內的漢克手工咖啡,有肯亞.瓜地馬拉還有我最愛的耶加雪夫,
另外也有泰國經典的手標紅茶跟奶茶,
我去泰國買的庫存喝完就可以直接在這邊補貨啦!




我超愛的泰國紅茶!!讚啊!!!!
兩邊的大象也是從泰國搭飛機來的.....



每一隻都好可愛喔,賣我一隻啦!!!!





牆上的照片是不定時推出的泰國美食,十人以上的團體可以提早預約,
店家可以安排專屬的泰式把費喔!





店內專屬的馬克杯,
除了代表泰國的大象之外,那架飛機就是代表兩人的空中情緣啊!!
為什麼說是空中情緣?
老闆是位航空公司的機師,在多年的飛行與漂泊之後,在中東認識了他的泰籍太太,
泰國籍的老闆娘Paula曾是光鮮亮麗的空姐,為愛遠走他鄉,褪去光鮮亮麗的空姐光環,
跟著丈夫回到苗栗故鄉,
一來圓了丈夫的咖啡夢,二來以泰國咖啡跟飲品介紹泰國文化給台灣朋友,也能一解鄉愁!
放心,Paula在新加坡長大,除了泰文,中文英文也很流利,想要了解泰國文化或是需要旅遊介紹的都可以問她,
她很親切喔!!
對了,她娘家在曼谷經營民宿,要到泰國旅遊的朋友也可以入住她們家的民宿!

所以杯子上的大象跟飛機說明了這家咖啡店的緣由跟典故,
是不是有那麼一絲絲的浪漫呢?






店內每天都有推出不同的甜點,限量供應,賣完就沒啦!
泰式布丁已經被搶光了,覆盆莓起司蛋糕也只剩幾片,
才中午耶,下次不就要一開門就來搶了呢?





吧台上的手工餅乾跟咖啡飛碟也是店內自行製作的,
而且咖啡飛碟是機長老闆飛到日本吃了之後驚為天人,買了一堆回來研究配方,
大家不用飛日本就可以吃很厲害的咖啡飛碟了,
又香又濃的咖啡在口中散發,慵懶的氣氛馬上隨之而來,突然好想躺下來睡午覺了.....
手工餅乾也是水準之作,我本身就會烘焙,真的跟我不相上下!!!
(我可是很有職業水準,有人想買我還不賣勒....因為訂單太多做不出來啊!)




自從我手機上禮拜摔了之後拍照效果就變得很差,
加上今天背光沒把這好吃的咖啡飛碟拍仔細,所以上粉絲專頁抓了這張圖片,
真的好香好濃好好吃.....








廁所也是非常的用心規劃,
最重要的是,老闆夫婦很有品味也很講究,
竟然連廁所的垃圾桶都是自動感應的,營業場所用到精品等級,很有誠意吧!!
這個洗手台太可愛了,小龍在廁所玩了好一陣子@@!






店內的用具都是高檔貨,連我捨不得買的貴森森橄欖木麵包板都拿來當餐盤!!
咖啡設備也都是也都是專業中的專業啊!




另一位老闆青子本身是位老師,為了這咖啡夢毅然決然地辭職,
遠赴泰國半年學習泰式飲品的技術,
而老闆娘每隔幾個月就要特地飛泰國帶回相關的食材,
大家才不用到泰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泰國美味啊!重點是價位很便宜啊!!!!





時下最流行的蝶豆花,老闆娘親自從故鄉帶來,一直沒有機會喝到,馬上來上一杯!





蝶豆花茶上桌,
從最左邊的深藍色慢慢地倒入檸檬汁後,變成了夢幻的紫色,
味道上很接近蜂蜜檸檬,酸酸甜甜很清爽,
至於泰國奶茶有為了台灣人的口味調整過,清香而不甜膩,
加上現煮的Q彈珍珠,比一般時下的珍奶好吃,一定要來試看看!
平常不喝甜食的我,為了泰式奶茶就可以把卡路里拋在腦後啊!!!
桌上的桌牌也是老闆娘Paula自己設計製作的,
從裝潢.布置.餐點都充滿了她的巧思,真是刻苦耐勞的台灣好媳婦啊!!!!






療癒夢幻的紫色啊!!!




重頭戲來了,開幕前幾天就在粉絲頁公布這可愛的滿額禮,
手工製作的大象鑰匙圈,
沒想到生意太好很搶手,才開幕三天,我的粉紅點點就被搶走了,
現場也剩沒幾隻,
這是開幕才有的滿額贈品,送完為止,
再怎樣專程從台中開車上來也是要搶到一隻回家啊!
不然大象全給我好了啦,讓我預購餐券也沒關係....
只是後面的客人搶不到就要哭哭啦~





一整排大象只剩這些了,把握機會要來要快啊!!
看看小龍,排了長長的隊伍很難抉擇啊,最後還是老木我出手選了藍色的!!
為什麼下面出現了溫哥華??請忽略這個奇怪的照片軟體裝飾.....




開心得不得了啊!!!















卸下光環為愛走天涯的Paula,如果有遇到她可以跟她打聲招呼或是跟她聊聊天喔!!
別擔心,你供中文馬會通啦....





帥帥的機長老闆跟美麗的空姐老闆娘





你一定喝過空姐送上的咖啡,機長手沖咖啡喝過沒?絕對沒有,
幸運的話可以遇到休假的機長,來杯機長親自為您手沖的機長咖啡喔!







剛吃完道地的客家菜之後馬上跑來搶大象鑰匙圈,
吃太飽了所以沒有辦法一一品嘗,
反正最近到苗栗出差機會頗多,一定會再來!!!
尤其是我最愛的耶加雪夫咖啡!!!!
我更想要吃包場的老闆娘泰式美食特餐(buffet),
下次一定要再帶大隊人馬來包場!!!!!

充滿愛情與泰國風情的曼谷家咖啡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Bangkok house曼谷家咖啡
苗栗市新東街118號 037-377269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aolicafe/?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