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回娘家

2012012422:22

今年阿嬤家打掉重建,大家正愁沒地方聚餐,

還好老媽今年店裡不營業,乾脆全部找來店裡開趴,每個阿姨.舅媽出幾道菜搞定,

老媽跟我說要開兩桌,我很懷疑兩桌夠嗎?隨便算都不止二十個人.....

 

 

說好十一點多去幫忙,

但我前一天督促阿肥打麻將到三點,爬起來都十一點多了,到店裡早就準備開飯了!

 

 

 

外婆一天到晚都催我帶人回來給她鑑定一下,我就真得很迅雷不及掩耳的把阿肥給帶回家,

其實後面等著去我家的排到2018年都排不完惹,

哪知道阿肥看起來肥軟可口很對她的胃,馬上幫他加分到130分,

但我的滿分其實是一千耶!!

外婆開心的看著上禮拜拍的照片光碟!

 

 

阿肥這個虛華的傢伙,帶我去買了好幾套新衣服充場面,

我一向只穿牛仔褲回家的,這回穿套裝裝貴婦還真不像我勒!

新科女幹探馬小君大概去受訓餓太久,大家都還沒就定位就開始先嗑了起來....

 

 

我就說咩,兩桌真的不夠,又有人買站票,也有人等第二回合,

還好明年小舅的新房子就蓋好了,應該可以塞的下全部的人吧?!

 

 

第一批吃完了先撤,第二批繼續奮鬥.....

 

 

長腿辣妹張小軒看起來好像沒有穿褲子,太歐噴了一些....

每年的娛樂就是這些小鬼上牌桌!

馬底迪一下子就把他全部的身家一百塊錢輸光光,

阿肥馬上雪中送炭掏出一百塊贊助,馬底迪還偷偷跑來跟我說他贏了三百多,

這下子阿肥在他心目中已經建立了非常完美的金主形象了!

 

 



 

這些小女生很賊的先統計好飲料,再很有心機的狂喊姊夫,

阿肥沒有意會到他的新身分,還傻傻的發呆,

馬小君很賊的說想喝飲料,我要她們盡量點,她們竟然已經先點好了....

馬娃娃拿發票請款,阿肥二話不說拿一千塊不用找,

但那堆飲料只要三百五,可以要喝三次耶....

馬娃娃不知道阿肥出手這麼大方,徒呼負負,早知道就先墊!

 

 

原來墊錢的另有其人,馬上被馬小真淨賺650,

那麼好賺以後換我去買啦!!!

 

 

 

現在換老爸看影片,看到"謝謝阿公"的橋段自己笑得很開心勒!

 

 

 

馬家三姊妹大合照,只剩內湖台跟新竹台,其他各台特派員怎麼鳥獸散了?!

 

後記

第三個沒有張小恬的過年,牌桌上少了她的尖叫聲就少了一味,

少了喝醉酒亂發紅包的林小斌感覺也嗨不起來,

沒有長條桌沒有酒,雖然一樣滿桌子菜,

張小恬你快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