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韓式泡菜飯

2009030414:33

這兩天去看案子根本沒時間買菜,整個冰箱空空如也,

巷口賣菜的阿伯也不知道怎麼了,整整兩個禮拜都沒看到他,

只好每天早上匆匆的趕到市場買了菜才上班....

 

今天要開會,所以沒時間搞太複雜的東西,

昨天看案子回來的路上,誇獎了老昌他老母作的泡菜,說小恬拿來炒飯讚不絕口,

問老昌若是要做泡菜炒飯要買什麼東西?

這傢伙拿翹,說隨便都可以,愛講不講,所以我今天還是很規矩的買了四菜一湯的材料,

開完會他老兄心情好說要來做泡菜炒飯,挖勒,都是他在講!

既然要炒飯,就順便幫兩位老大也張羅了午餐......

但那些少了部份食材的材料就很麻煩了!!!

 

 

我買了兩隻透抽要來炒中捲,跟他說我整個市場走遍了竟然買不到九層塔,

他老兄說不需要,原來他要做泡菜海鮮飯,全部的透抽切成小塊一起炒了,

也好啦,省了盤子!

本以為飯要用隔夜飯,他竟然就拿早上開會前我現煮的飯下鍋了......



 

 

開完會疲勞轟炸後很餓,大家不等我擺盤拍照就喀了起來,

很好吃但是圖片看起來很不怎樣.....

小孟學長說,好吃就好了,照片不重要啦!


 

 

 

原本跟張醫師說禮拜一要去接咪咪回家,

但連續兩天看案子沒時間,老爸老媽這禮拜又要來,

不敢帶回家,只好住到下禮拜免得被唸......

但也不能不聞不問,所以中午休息時間繞去看了一下!


 

 

本來是五隻貓咪搶食,現在只剩兩隻了,沒人搶所以頭好壯壯!


 

 

 

肥滋滋的小肚肚.....


 

 

 

 


我昨晚才跟黃小晉說搞不好他家小兒子已經開眼了,

想不到真的開眼了,營養太好長得快.....

左眼被自己的爪子抓傷,腫起來了!


 

 

咪咪看起來很瘦小,第一晚還把之前吃的剩菜剩飯都吐出來了,

張醫師小唸了一下要我別亂餵,說吐岀來的有魚骨就算了,竟然有大蒜跟蔥段,

冤枉啊,我拿到後直接就送醫院了,人不是我殺的啊!!!


 

 

還好咪咪現在胃口不錯,我摸她還咕嚕咕嚕的勒!

 

 

這一隻則是右眼抓傷,

上禮拜張醫師判定是一公一母,現在兩隻疑似都是公的,

那黃小晉你要哪一隻啊?還是兩隻都給你?!

看他眼睛這樣很擔心,該不會像屎蛋一樣瞎了吧?!

被狗咬已經夠慘了,千萬不要瞎了眼啊!!!!


 

後記

金石昨晚打電話來,說他們家老大要把貓送給我,

講那個什麼屁話,送給我?我一點都不想要,

要不是我知道了咪咪這一家的流浪貓被狗攻擊,我幹嘛去接這個燙手山芋?!

現在還要找人認養,很麻煩!

若是真的那麼有愛心,拿個兩千塊來贊助住院費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