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黃小龍再度過生日

2013092819:27
這禮拜要帶黃小龍去宜蘭抓周,
打算禮拜一下午回楊梅過一夜,
禮拜二一早再出發前往宜蘭,
雖然帶他挑戰過高鐵,
但他那時只是個小嬰兒,
25分鐘新竹到台中的車程,屁股還沒坐熱就到了,
這次要挑戰2個小時,
我也很怕hold不住,
我比他還要緊張啊.....


老媽說不要讓他睡太飽,在火車上才會乖乖睡覺,
但我深知他是個好奇寶寶,
寧可硬撐也要忙著探索,
果不其然,出門前洗完澡就睡著了,
到了車站雖然很累,還是醒過來東看西看....
剛到月台就醒了,還一臉呆滯,
跟我玩自拍時,我還一直摸摸他的下巴,
他才回神看著鏡頭傻笑.....






才到台中,他就坐不住了,
一開始還可以跟左後坐的小姐姐玩捉迷藏,
之後開始覺得無聊,
我抱著他在走道上.茶水間晃來晃去,
他覺得無聊透了,大哭了起來....
搞得我非常狼狽,一直從包包變出東西來轉移他的注意!
坐我旁邊的小姐本來很累想補眠的,
被黃小龍吵到完全沒辦法睡,
還跟我說,他平常活動力都這麼旺盛嘛??我看妳從上車忙到現在.....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啊,比上班還要累個一百倍!







終於撐到下車,把鼻來接我們回家,
姑姑跟姑丈特地回來看他,
雖然好幾個月沒看到了,但他也不陌生,
而且姑丈很會招呼他,他超愛姑丈的勒!
小福哥哥也很愛他,一直跑來他身邊討摸摸,
縱使這家火很粗魯的打他屁股,也很巴結不會逃走.....






吃完晚餐,姑姑竟然記得他的生日,
還帶著安安.希希姐姐幫他慶生,
上禮拜在斗六過了一次農曆生日,
對於生日這件事好像有點概念了,開心的勒!








可是,吹蠟燭的時候,
本來想教他吹蠟燭,但他還不會,
於是為娘的我代勞,
只不過距離有點遠,
吹了好久吹不熄,這傢伙竟然大哭了起來.....
黃小龍os:這是整人蠟燭嗎???!!!








謝謝姑姑一家專程從台北來幫黃小龍慶生,
來個開心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