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黃小龍寶貝生日快樂

2013091711:16
禮拜一,是黃小龍農曆周歲的日子,
這一年好忙碌,時間過得非常快....
才感覺黃小龍出生(按我按我)也不過是沒多久之前的事,
竟然一轉眼就一年了!

但禮拜一我要上班,
於是提早到禮拜天晚上幫他辦了個小小的慶生....
其實我個人不愛過生日,我們家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但為了讓黃小龍日後有更多的回憶,
雖然乳牛人生很不方便,
但舉凡收涎(按我按我).抓周(按我按我).爬行比賽我都有準備,
這禮拜回南部前還特地跑去訂了新竹最有名的RT蛋糕,
搭火車千辛萬苦的扛回家,
因為最愛黃小龍的小恬阿姨想吃,
只是沒想到重要的時刻,小恬阿姨竟然缺席!!
黃小龍os:嗚嗚嗚,小恬阿姨你欺騙我的感情.......







我還邀請了黃小龍最愛的舅公跟阿祖,
舅公跟阿祖可是照三餐來帶黃小龍出去散步,
舅公會把黃小龍舉高高,還會教他看手機照片,
所以黃小龍最愛舅公惹!!
只不過黃小龍還不知道什麼叫過生日,土包子也沒見過蛋糕,
一心直想在地上爬!






黃小龍快抓不住了,唱完生日快樂歌趕快照相照相......







老爸說自己只穿了件T-shirt沒打扮不想露臉,
矮油,黃小龍不會跟你計較這麼多啦!





小舅舅最會惡整黃小龍了,意思意思讓他舔個兩口,
其他都被我們吃掉啦!!!








黃小龍一臉狐疑,這是什麼東西??好怪的味道???







小舅舅說,過生日可是要在臉上砸派砸奶油的,
黃小龍還太小,那就整隻扛起來砸吧!
最好是這樣,雖然這蛋糕小小的,但也好幾百,
你要是把蛋糕砸壞了就知道!!!!
黃小龍,舅舅這樣惡搞你,以後長大換你欺負舅舅的小孩 !!







後記
當了媽媽之後,心裡都被這臭小鬼給填滿了,
有了他,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媽媽的小寶貝,
平安健康的長大就是媽媽最大的心願!!